岳阳拼团购房209群(1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1人申请入群

岳阳首座千亩级健康大盘入市 全龄健康配套为美好生活赋能

发布时间: 2020-06-18 11:06:11

来源: 岳阳恒大养生谷

分类: 本地楼市

15709次浏览


      “人生幸福,无非四件事:一是睡在自家床上;二是吃父母做的饭菜;三是听爱人讲情话;四是跟孩子做游戏。”林语堂如是说。

       如果有这样一处居所——不同年龄段的人,都能在这里找到属于自己的乐趣,装下一家人的幸福,享受集休闲娱乐于一体的丰富生活配套,感受生活原本的温度之余,用完善的健康服务为家庭缤纷生活保驾护航——家,不仅仅是家,更是一种美好生活、健康生活的方式。

       在当下的品牌开发运营中,已有品牌房企先行者站立时代潮头,不再把传统的纯住宅开发模式作为主要发力方向,不再只是简单满足业主基本需要的城市1.0社区配套,而是在房子的居住属性上,配建定制化健康配套,为老人、自己、孩子量身打造的健康配套大城,一个有温度的生活住区。

       近期,岳阳千亿级经开区核心,一个现象级“健康人居大城”乘势而来,作为岳阳第一座千亩级健康大城,岳阳恒大养生谷所规划的医疗、教育等配套的建设日臻完善。

       当地业内人士称,除了提升岳阳城市能级,丰富城市配套,全龄健康配套的千亩大盘更将给岳阳市场和普通市民带来居住观念的革新和全新的居住生活体验。

     岳阳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独创“四大健康乐园”,让品质生活兑现落地

       快节奏的时代,成年人承受着巨大的压力,教育子女、赡养老人等人生必修的功课中,由于被贴上了“高要求、高标准”的标签,或多或少有人喊累。安置置业时,如何做到既兼顾子女教育,又能保障老人养老,而自身的心灵又能有一处栖息之所,岳阳恒大养生谷给出了答案。

       以此为出发点,恒大养生谷开岳阳之先河,以超前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32个单体配套,以“康”为方向,养”为过程,让幼有所乐,壮有所享,老有所依。

       在大健康成为风口的当下,这无疑是非常前卫的战略规划,对品牌开发商建设和运营能力也提出了较高的要求。

     项目效果图

       一个非常显著的现象是,每逢周末,各大商场的儿童游乐场总是爆满,很多家长为了带孩子体验不一样的游乐设施,不得不远赴目的地,既费时又费力。但岳阳恒大养生谷直接将全部游玩配套搬到了家门口,专为儿童打造的亲子园,涵盖儿童才艺中心、儿童水世界、儿童反斗玩具城,让小朋友的童年过得更加健康梦幻,实现寓教于乐。

       营造运动世界的康益园,专为喜好运动健身的人群打造,设有健身中心、体感运动馆、乒乓球馆、门球馆、羽毛球馆、台球馆等。置业岳阳恒大养生谷的业主在解决自住的同时,同样还可在家门口健身抑或是养生。

       美好的东西总是动静相宜,长乐园侧重于文化、娱乐方面,为不同兴趣爱好的人群提供一系列文娱配套,并聘请专业讲师授课,为会员打造全龄化文娱生活。而注重医养结合,提供多维度科学生命管理服务的颐养园,配有国医馆、禅思堂、国术馆、养心堂、瑜伽馆、茗茶馆、红酒屋等。

       岳阳恒大养生谷正描绘着一幅健康人居新画卷:青壮年在健身中心、养生SPA、红酒屋等场馆放松身心;少儿在才艺中心、儿童水世界放飞童心;老人在曲苑社、歌咏荟、手艺坊、老年学堂乐享夕阳红,在这里,满足一家三代对高品质生活的全部想象。

     项目实景美图

       创新分级诊疗体系,满足全龄健康生活需求

       自亮相以来,岳阳恒大养生谷可谓“底气”十足。区位上,项目毗邻梅溪港公园、珍珠山公园、王家河公园、南湖等,在选址上更加符合现代人对于便捷、与大自然同呼吸的健康需求。

       记者了解到,除了打造四大健康乐园,岳阳恒大养生谷自身还规划约24500㎡高标准恒和医院,集医疗、康复及健康管理于一体,该医院由恒大与哈佛医学院附属医院“布莱根和妇女医院”合作共建,提供健康体检、疾病预防、慢病管理、名医问诊等多项服务。将“治疗”提升为管理,融入生活各个细微之处。外部优质医疗资源及项目自身健康配套双优势的叠加,必将开创岳阳健康人居新格局。

     项目实景美图

       资料显示,岳阳恒大养生谷打造专业健康团队,搭建“BEST LIFE”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坚持中医“治未病”的思想,分析身体状况,检测危险因素,用科学的方法对业主进行健康指导与服务;签约岳阳市一人民医院,开通VIP绿色就医通道,打造以恒大博鳌国际医院为引领,以各地恒和医院及当地知名三甲医院为支柱,以社区医疗为基础的恒大“医联体”分级诊疗系统;提供居家养老、机构养老、社区养老构建多元化养老体系;创建覆盖全国的候鸟式旅居网络,业主可随心畅游。

       坐拥健康大城配套,畅享海量级完善便捷服务

       区别于传统房地产项目,岳阳恒大养生谷不再局限于普通居住与配套功能,而是将全龄段、全方位的生活融入到项目区域功能之中,一个项目整合生活、娱乐、商业资源,享受完善、便捷的生活。同时,这座产业丰富、服务功能齐全的新城,也极大地丰富了岳阳经开区的资源配置。

       在生活配套和环境配套上,岳阳恒大养生谷做足了功夫。作为恒大健康首进岳阳的重磅力作,项目规划了约7500 ㎡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业态于一体;自建18班制幼儿园和已签约的“南湖小学+岳阳市十九中”双名校,书香氛围浓厚;约120000㎡欧式园林,绿化率约33.8%,百余种原生植物全冠移植;约1191m巴山港水系,两岸风光带宽度为50m;约10000余㎡运动中心,各类运动设施,应有尽有;约3800㎡双铂金会所,打造圈层专属休闲方式。岳阳恒大养生谷集商业、教育、医疗、运动、娱乐为一体,满足市民对健康大城的全部想象。

     项目实景美图

       物管方面配备特色恒康物业,以精品+个性+颐养的24管家式服务,为业主提供智能多元照护体系及数字化管理体系,实时掌握业主动态,为生活保驾护航。

       随着健康中国战略的持续推进,大健康产业正在逐渐占据顶层设计的重要位置。岳阳恒大养生谷将养生健康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建设中,打造全球顶级康养胜地,宜居、宜业、宜游,填补了市场空白,提供了划时代意义的健康人居生活方式,市场发展前景十分可期。

       据了解,岳阳恒大养生谷目前在售产品为83-129平方米健康装修美宅,首期4.8万起。项目正在举行首届万国风情美食节,汇聚全球潮流美食,超火爆人气嗨翻全城! 


(记者:刘李)


责任编辑: chang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