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3群(2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北京盘古大观总货值80亿豪宅将司法拍卖 单套最贵1.2亿元

北京盘古大观总货值80亿豪宅将司法拍卖 单套最贵1.2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38:4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1次浏览


 7月30日,据北京法拍网消息显示,北京盘古大观国际公寓盘古七星公馆共41套房源开启拍卖倒计时,加上同期拍卖的19套办公地产,市场价总货值近80亿元。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盘古大观项目位于北京北四环中路国家体育馆南侧、亚奥核心区,是千顷奥林匹克公园中心区的地标性城市综合体。盘古大观项目由北京盘古氏投资有限公司开发,总占地面积3.9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41.85万平方米,项目分为A座写字楼,B、C、D座国际公寓,E座为酒店。

  北京法拍网信息显示,此次拍卖的盘古七星公馆41套住宅市场价总货值约35.4亿元,均位于3号楼,起拍价基本在市场价的6.9-8折间。

  据媒体统计,41套豪宅中,单套市场总价1亿元以上有6套,9千万元以上11套,8千万元以上13套,其余大部分在5-8千万元,市场总价最高的一套约1.2亿元,起拍价为8347万元,面积667.71平方米,位于22层。

  此外,这批拍卖的盘古七星公馆公寓在网站显示的审核时间为7月30日,正式开拍时间为8月31日上午10:00。据悉,盘古大观公寓于2008年开盘,起始销售价为6.5万元/平方米,2015年,新房销售均价已至16万元/平方米。

  另悉,法拍网上显示,盘古大观写字楼5号楼19套办公地产同样即将拍卖,面积共5.98万平方米,市场价41.51亿元,起拍价28.99亿元,均于8月31日上午10:00拍卖。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