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2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3人申请入群

岳阳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

发布时间: 2023-10-18 15:34:43

来源: 岳阳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329次浏览


买房可以申请公积金贷款,也可以申请商业贷款。不同的贷款,所产生的利息是不同的,贷款利率也会有所差异。而贷款买房,需要支付一定的首付款才可以。岳阳2023年二套房首付比例多少?贷款条件是什么?

1534187251874.jpg

如果您购买商品房,首套房首付最低20%,二套房首付最低30%。不过,不同的贷款,首付款的比例有所差异。

1、首套房贷款政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20%,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款的80%。

2、首套房贷款政策申请组合贷款的,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款的70%。

3、二套房贷款政策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款的70%。

4、二套房贷款政策申请组合贷款的,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款的60%。

5、所购住房为经济适用房等保障性住房,且住房用地为国有划拨用地的,购房首付比例不低于30%,最高贷款额度不超过购房款的70%。

1447504224848.png

买房贷款条件

1、有合法的居留身份;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有当地常住房口;

2、有稳定的职业和收入;

3、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符合规定条件的保证人为其担保。

5、有购买住房的合同或协议;

6、提出借款申请时,在建设银行有不低于购买住房所需资金30%的存款,申请政策性个人住房贷款的,应按规定在建设银行交存住房公积金;

7、贷款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tanqian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