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9群(2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手慢无!岳阳恒大养生谷今晚8点封筹!抢房大战一触即发!

发布时间: 2020-06-26 18:35:04

来源: 岳阳恒大养生谷

分类: 楼盘导购

29790次浏览


近期,岳阳的楼市被千亩健康大城——岳阳恒大养生谷频频刷屏。自荣耀面世以来,岳阳恒大养生谷知名度、美誉度急速攀升。随着市民对项目的关注度逐渐升高,岳阳恒大养生谷秉承利民政策,携多重优惠开启认筹,置业者们蜂拥至营销中心,认筹现场十分火爆。据数据显示,短短1个月的时间,项目到访人次超10万!在整个区域内掀起了一波认筹购房热潮。

11.jpg

    (现场图)

当红不让 燃动全城 万人争抢

记者昨日赶到销售中心了解到,端午小长假的第1天,也是距离岳阳恒大养生谷开盘倒数最后2天,到访人数激增,私家车在项目前排成长龙,销售中心认筹现场更是异常火爆。首期 4.8 万元起、航母级全能配套、核心 IP 四大健康乐园、两所重点公办名校入驻等诸多价值优势,不仅引发众多岳阳市民纷纷前往抢筹,许多外地投资客也是接踵而来。这火爆的场面让人不得不惊叹于岳阳恒大养生谷高品质性价比住宅的需求量不是一般的大。据了解,岳阳恒大养生谷首开产品是建面约83-129平方米的健康装修美宅。大家特别关心的价格和超低置业门槛更是给人十足的“获得感”。

22.jpg

    (现场图)

在广州工作的岳阳人沈先生表示:“昨天特意赶回来认筹,没想到那么多人。在现在高不可攀的房价市场里,岳阳恒大养生谷的性价比真是数一数二的了,配套齐全、环境优美、房价又低,所以我准备在这里买两套,一套给在老家的爸妈,一套自己住。这样,老爸老妈可以在这舒适的环境中养老。自己那套,到时候可以用来做婚房或者投资都行。反正现在刚好那么多优惠,机不可失,赶紧抢筹先。”

现场记者认为,岳阳恒大养生谷之所以出现万人抢筹的空前盛况,离不开广大置业者对恒大品牌的认可和支持,更离不开离不开项目本身独特的优势。

 

超强IP+全能配套 抢筹热潮最后一天后“惠”无期

从区域上看,岳阳恒大养生谷项目位于千亿级经开区核心区域,是投资置业优质区域。从交通上来看,占位高铁核芯——岳阳大道旁,距离高铁东站直线距离约5km、三荷机场约12km,畅行无阻通达全国。从配套上来看,独创3.5万方四大健康乐园,一站式满足大家的运动、营养、膳食、休闲、社交等生活需求。从教育上看,自建九年一贯制公立优质学校——“经开区实验学校”,引入岳阳市最好的小学(南湖小学)和中学(第十九中学)合作办学,优先保障岳阳恒大养生谷业主子女入学,项目也会自建18班制幼儿园,在家门口就能享受优质教育。从医疗上看,自建高标准恒和医院,提供一流的疾病筛查、诊断、治疗和康复服务。岳阳市一人民医院进行专业的社区健康管理指导会员可享受VIP就医绿色通道免除排队难、看病难等问题

 

33.jpg

    (实拍图)

从环境上来看,项目匠筑约12万方欧式园林,步移景迁可赏四季美景,超低容积率和超高绿化率为业主带来隐逸山林之境的舒适生活体验;从产品上来看,住宅产品全部带装修交楼,全面整合国内外知名品牌,可实现快速拎包入住。打造智慧社区,为业主实现家庭和社区的各种设备互联互通、智能控制。还提供恒康物业24全天候管家式优质服务,满足了多样化投资和自住需求;从价格上来看,分期付款首期4.8万元起,首批置业者置业门槛很低,享受较高升值空间的价格红利。

 44.png

    (样板间实拍图)

  55.jpg      (园林实拍图)

手握如此多的“王炸”,可以预见,开盘当天一场超万人的抢房“大作战”即将上演。目前,岳阳恒大养生谷建面约83-129平方米健康装修美宅正在火爆抢筹中,6月27日盛大开盘!特别提醒:今天是认筹的最后一天!最后一天!最后一天!还没有认筹的客户请快去岳阳恒大养生谷销售中心认筹,认筹特享95折钜惠,仅限开盘当天专享!截止2020年6月26日20:00时认筹结束,机会稍纵即逝,低价就一次,手慢无!

 

 4.jpg

    (岳阳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责任编辑: chang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