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3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6人申请入群

恒大养生谷开启夏日狂欢 水上世界给你清凉一夏

发布时间: 2020-06-20 17:23:26

来源: 岳阳恒大养生谷

分类: 本地楼市

19367次浏览


       这个六月,尽管岳阳恒大养生谷“大马戏、美食节”等活动如潮,但大家最期待的,想必是“水上世界嘉年华”了。自打上周活动信息发出,相关公众号评论区被疯狂刷屏,被炎夏酷热虐坏了的大小宝宝们,正期待着各种清凉去拯救呢!

     (示意图)

       水上世界狂欢 玩的就是心跳

       6月19日,“水上世界嘉年华”终于在岳阳恒大养生谷拉开帷幕,项目现场旋即刮起三大风暴:粉色风暴(粉红滑道、粉红冰雪水上乐园等);蓝色风暴(水上大冲关、章鱼水上乐园、泡泡大战等);红色风暴(美女DJ秀场、网红打卡直播等),上万平米水上世界,城堡一般的充气拱门和滑道,海一般的造浪池,八方来聚的亲子联萌们……一场罕见的水上亲子狂欢已经开始,万人与水同乐,FUN肆嗨玩,成功解锁今夏玩水新模式!

     【粉红滑道】再现速度与激情:罕有的60米粉滑全程,超长带感,倾斜滑坡,是上演速度与激情的绝佳舞台。参与者飓风般从顶端直冲而下,感受飞一般的速度与激情。滑道还设有“溜溜怪、挑战足底、飞檐走壁”等勇敢者的游戏,等你去挑战。

    (实拍图)

     【冰雪水上乐园】体验穿越与浪漫:你能想象在炎炎烈日下居身冰雪世界,体验清凉的感觉吗?粉红冰雪水上乐园,梦幻般的滑梯和水池,让您全家体验到季节碰撞、时空穿越的新奇和浪漫。

     【水上大冲关】挑战自我赢取大奖:25米水上大冲关,设有“蜻蜓点水,独木桥、手忙脚乱、太空漫步、步步惊心、孤注一掷,鲤跃龙门、勇攀高峰”等多个关口。闯关可以父子上阵、母女牵手、或夫妻同行,充分考验每个家庭的智慧和默契,优秀的闯关者,还有机会赢取超级大奖。

     【章鱼水上乐园】是每个孩子心中的王国:张牙舞爪的章鱼水上乐园,是天生魔幻情结的小朋友的最爱,这里有巨型章鱼滑梯、五彩缤纷的充气玩具、趣味横生的水上游戏。飞舞的水花夹着尖叫,与孩子们一道,去遨游神奇的海洋世界。

     【泡泡大战】喷射泡沫机、充气水池,营造泡沫漫天、尖叫满地的大战现场。是时候展现宝贝的能力了!让孩子成为主力队员,从此爱上运动、做个健康小宝,更让宝贝知道:原来我是这么棒!

     (实拍图)

      【水枪大战】火烈鸟、小天鹅游泳圈、充气垫、水枪水盆等,构成一幅五彩斑斓的夏之图画,画中人比基尼模特们惊艳袭人,与来宾们进行水枪、泼水大战,释放激情,纵享夏日。

 

       水上世界狂欢正酣 网红直播全城飘红

       精彩的水上狂欢,怎么少得了出彩的助演来烘托呢?“水上世界嘉年华”现场,其他节目的表演也毫不逊色。

美女DJ动感热辣、电音狂欢劲爆燃情;流行歌手、女团舞蹈同台竞技,魅动全场;更引人注目的亮点是,此次活动现场云集了多位知名网红,各展独家魅力,同步直播……可谓:水上世界狂欢正酣,网红直播已飘红全城!

    (示意图)

       没有在岳阳恒大水世界体验过亲子活动的夏天,是一个不完整的夏天。人生的岁月虽漫长,成长的时光不复还。请在这个周末,找点时间,带着孩子,去岳阳恒大养生谷看看,现场签到可免费领取水上世界门票。

       温馨提示:活动时间 2020年6月19—23日;活动地点 岳阳大道恒大养生谷广场。

       据悉,岳阳恒大养生谷目前在售产品为83-129㎡健康装修美宅,首期仅需4.8万元起。6月20日由腾格尔领衔的恒大星光音乐盛典帷幕盛启,豪华阵容,唱响岳阳。项目现场签到可免费领取演唱会门票。

    (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责任编辑: chang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