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8群(14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5人申请入群

经开区交通崛起,城“势”向东势不可挡!

发布时间: 2020-06-09 08:58:36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4620次浏览


岳阳及周边区域图示

  岳阳,最具幸福感城市和国家园林城市之一。“大城”时代的岳阳,城市发展向东,一个与之匹配的大交通格局乘势崛起,双港联运、高速驱动、“大道经济”呼之欲出,交通路网全面提质升级。与此同时,岳阳向东,经开区热力不断飙升,一个城市级“大健康新板块” 应运而生,抢先占据岳阳“东扩”大动脉要塞。“交通红利爆发+健康风口站位”再掀热潮,为这片生态宜居区域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多期盼。同时随着千亩健康大城——岳阳恒大养生谷的落地,撬动大健康时代风口,航母级配套的加持,将提升区域价值,引领岳阳健康人居新时代。

  “双港驱动” 经开区 已成价值高地

  “要想富,先铺路”,从改革开放之初,交通的便利与否成为影响城市发展的关键因素,内陆城市“港口化”成为趋势。岳阳也不例外,坐拥国家级经开区的岳阳,近年来,不断提升硬实力,随着三荷机场、岳阳东站的相继落成,岳阳正式迈入陆港+空港的双口岸时代。在“双港双驱动”发展战略下,2019年,岳阳三荷机场共完成旅客吞吐量55.6266万人次,货邮吞吐量45.3吨,飞机起降五千六百四十架次,岳阳东站也已成为日均停靠百余列高铁列车,发送数万人的区域中转核心。

  双港的落成将岳阳的城市发展从“小而美”顺利升级至“融入世界影响全国”,经济全球化,让岳阳制造走出去已成为现实,现在未来思考的,是如何让“双港”惠之于民。岳阳恒大养生谷乘势而来,项目将依托双港辐射全国,融入世界的优势在岳阳建成后国内超大、档次超高、 世界一流的健康养生胜地。 同时,恒大养生谷也将带来全新的“旅居体验”,恒大养生谷选址全国宜居城市和旅游胜地,会员可依据季节、气候不同,至 三亚、昆明、云台山、南京、沈抚、呼和浩特等全国各地养生谷旅居度假。旅居生活可随需求定制,入住全国任一养生谷,体验候鸟式旅居生活,随时随地享受周全健康服务。全新的健康生活方式将惠及广大岳阳市民。

  高速联动

  成就一健康资源圈

  作为一座有着2500多年悠久历史的文化名城。岳阳不仅是中国南北东西交通要道、国务院首批沿江开放之重地,且是长江中游重要的区域中心城市、湖南首位门户城市。这一切除了依托双港联动全国,更是依托由京港澳高速、京珠高速、许广高速、 杭瑞高速组成的错综丰富的高速公路网络来承载城市的成长。而这些高速网络不仅成为城市经济增长的源动力,也为岳阳打造出一个“一健康资源圈”。经开区重点打造的生态高地金凤湖生态保护区、东方日内瓦南湖、闻名全国的八百里洞庭、风光旖旎的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等众多远近闻名的资源由高速联通实现1可达。

  岳阳恒大养生谷就落座于“一健康资源圈”的核心位置,近有金凤湖生态保护区、南湖、洞庭湖观楚天辽阔,远有石牛寨国家地质公园、大云山国家森林公园、屈子生态湿地公园畅享富氧人生。出门就是氧吧,周边总有风景的生活就在眼前。

  扼守岳阳交通大动脉

  抢占城市价值制高点

  城市的主干道沿线,往往凝聚了一座城市的繁华与活力。几乎每一座城市的经济走向,都和城市主干道紧密相连。例如巴黎的香榭丽舍大街、纽约的第五大道、北京的长安街、上海的南京路。以主干道为原点,更带动了一个又一个中心城区的崛起。如深圳的深南大道,深南大道之上不仅诞生了大量地标级建筑,更推动罗湖、福田、南山先后成为深圳城市发展的经济重心,“大道经济”之威力可见一斑。

  抢占主干道就意味着抢先拥有了一座城市重要资源,一步到位占领价值制高点。据悉,岳阳恒大·养生谷占据经开区核心区域,雄踞城市“桥头堡”,抢占价值高地的同时,紧抓健康养生行业最新发展趋势,构建全龄健康生活新方式,打造岳阳健康第一城。岳阳恒大养生谷雄踞岳阳主城东核心干道——岳阳大道旁,养生谷作为动脉上的明珠,将会与城市互相促进。

  据了解,作为恒大健康首进岳阳的重磅力作,项目还规划了约7500 ㎡风情商业街,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业态于一体;约10000余㎡幼儿园和40000余㎡名校中小学,书香氛围浓厚;约120000㎡欧式皇家园林,绿化率约33.8%,百余种原生植物全冠移植;约10000余㎡运动中心,各类运动设施,应有尽有;约3800㎡双铂金会所,打造圈层专属休闲方式。岳阳恒大养生谷集商业、教育、医疗、运动、娱乐为一体,满足老百姓对健康大城的全部想象。


责任编辑: chang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