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0群(8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6人申请入群

买房看“洼地”!岳阳的这支“潜力股”了解一下?

发布时间: 2020-06-08 16:02:36

来源: 岳阳恒大养生谷

分类: 楼盘导购

5546次浏览


洼地所在,也就是潜力所在。

近年来,伴随着城市化进程的深入推进,各大城市在空间上不断向外扩张,主城之外的一部分土地区域逐步被纳入城市范围。在现代城市功能分区、多中心发展的势头下,被赋予全新的历史使命

岳阳经开区,就是这样一片幸运而富有生机的沃土。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长沙GDP总量为2704.86亿元,岳阳以816.32亿元紧随其后。这其中除了出口及对外贸易、巴陵石化等老牌企业、优质旅游资源的三驾马车拉动外,岳阳经开区近年来高速发展带来的产出也功不可没。

图片2.png                               岳阳城市实景图

对于投资者来说,相较于主城区的既有区域,正在蓬勃发展的新区则更具诱惑力。还有更广阔的土地储备,更科学的空间规划,更高素质的人才.....使经开区这潜力无限的潜力股不断吸引新兴产业入驻,甚至成为众多房企品牌规划用地的第一选择。而随着交通网络的加速建设、基础设施配套的不断完善,经济开发区也彰显出显著的潜力价值。从潜力股”到“价值高地”的进阶,经开区的繁华未来可期。

城市淘金目光东移 投资聚焦“高性价比”

早在 2017 年,岳阳市委经济工作会议提出了建设“1+4+2”城市组团,城东已逐渐成为岳阳“融城大建设”的前沿载体。作为重点建设区域,岳阳经开区现有国家电子商务产业示范基地等 45 家省级以上高新技术产业,可谓迎来了发展风口。

     岳阳经开区实景图

便捷的交通为经开区再次注入一剂强心针。区域规划下,武广高铁、随岳高速、杭瑞高速、岳望高速、蒙华铁路、岳阳三荷机场等现代化交通基础设施相继在这里落成。构成一个动能丰沛、密集交互、相互依存而又互为补位的水运、陆运(铁路、公路、高速路网)、陆航于一体的网状交通大动脉体系,全国各地一触即达。

 

  示意图

处于武汉城市圈和长株潭城市群“两型社会”试验区建设的结合点上,岳阳市经开区的高新科技产业蓬勃兴起,总产值过百亿的产业聚集区和千亿级产业链形成。经济的快速发展带动大量的人口在此就业、安居,已然成为岳阳最具人气的前景区域。

城东价值高地崛起 区域配套未来可期

近年来,岳阳经开区按照产城融合的发展理念,加快城市规划建设管理,城市品质和内涵不断拓展,美丽宜居东城呼之欲出。经开区以金凤湖为中心,整体规划约25平方公里,政府将重点建设金凤湖城市森林公园,形成绿道、观景平台、绿化公园与水榭等组团连片的生态景观带,约2800亩梅溪港绿脉,已进入加速建设阶段,成为岳阳生态宜居的一张新名片。

 

        项目鸟瞰图

畅达的立体交通路网,为这片生态宜居区域的未来发展,注入了更多期盼,也吸引了健康产业的入驻。随着千亩健康大城岳阳恒大养生谷的落地,航母级配套的加持,补足了经开区在健康产业上的短板,为产城融合赋能、助推版块发展升值,引领岳阳健康人居新时代。项目座落在岳阳主城东核心干道——双向 10 车道岳阳大道旁。距离高铁东站约 5km、三荷机场约 12km,与京港澳高速、京珠高速、许广高速、杭瑞高速、107 国道等线路交汇,畅行无阻通达全国;周边有 8 路、47 路、48 路等多条公交路线,立体化交通网络通达全城。

     沈抚养生谷四大园实景图

作为一座将多维交通、旅游度假、健康养生、缤纷商业、优质教育、终身医养集为一体的全能康养大城,岳阳恒大·养生谷整体规划 千余亩不仅整合一流医疗、健康管理、养生、养老和旅游资源,还创新搭建会员制平台,提供全周期、高品质、多维度健康服务,项目将养生健康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建设中,打造12万方欧式风情园林,围绕风景秀丽的巴山港滨水风光带,构建四大健康乐园,丰富多彩的32个特色建筑,休闲娱乐一应俱全。孩子的超级少年宫,成年人精彩生活的主场,长者的青春乐园,多元设施设备和全维服务,满足幼、青、中、老全龄需求自建品牌幼儿园及九年一贯制名校中小学将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全龄健康生活的画卷将在此缓缓铺开

     全球品牌商家战略合作签约

岳阳恒大·养生谷将养生健康理念融入到社区配套建设中,不仅签约岳阳市第一人民医院,引进终生健康跟踪管理体系,打造人体健康的4S ”,还与肯德基、火宫殿、青春派等国内外知名商家强强联合,打造全球顶级健康养生胜地,宜居、宜业、宜游,填补了经开区市场发展的空白,以“全龄化”养生重新定义健康人居;以“全周期保障”传递健康产业新价值观,在产城融合的未来发展中潜能无限。

据了解,岳阳恒大养生谷目前在售产品为83-129平方米健康装修美宅,售价5888/平方米起。项目正在举行首届环球大马戏节嘉年华,现场签到即可免费领取门票!

(作者:刘可馨)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