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3群(10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50人申请入群

中指院权威认证!岳阳恒大养生谷荣获“2020华中区域健康生态人居典范”称号

发布时间: 2020-06-01 14:20:35

来源: 岳阳恒大养生谷

分类: 本地楼市

4946次浏览



岳阳千亿级经开区核心,一个现象级“健康人居大城”乘势而来。6月1日,岳阳恒大养生谷获中国指数研究院权威认证,被授予“2020华中区域健康生态人居典范”称号。岳阳日报、岳阳晚报等权威媒体齐聚现场,共同见证授牌仪式隆重举行。

认证仪式上,中指院华南分院张化学院长从健康行业机遇前景、项目所在区位、项目宜居价值、项目投资价值、项目品牌价值等方面,全面阐述了岳阳恒大养生谷获得“2020华中区域健康生态人居典范”殊荣的优势,在场权威媒体纷纷给予项目高度认可。

    园林示意图

张化学院长表示,岳阳恒大养生谷践行国家战略,将恒大养生谷引入岳阳,从大健康出发,提供游、学、禅、乐、情、膳、美、住、健、护等从少儿到长者的全龄化配套服务,致力打造集多维交通、旅游度假、健康养生、缤纷商业、优质教育、终身医养集为一体的岳阳首个千亩康养大城,引领岳阳区域人居变革,开启理想人居新篇章。

据记者现场了解,岳阳恒大养生谷以超前的格局和视野、围绕全龄化健康管理,创新性地打造约3.5万㎡颐养、长乐、康益、亲子四大健康乐园,以“康”为方向,“养”为过程,一家三代两居,让幼有所乐,青有所享,老有所依。目前32个单体配套中,红酒屋、膳食坊、台球馆、阳光图书馆4大特色单体已经正式对外开放。岳阳恒大养生谷此次将创新的“全龄健康生活”引入岳阳,让岳阳人民能够享受看得见、摸得着的健康人居生活。

      现场图片

   岳阳恒大养生谷效果图

责任编辑: yuezhongtia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