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5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湖南省加工贸易增幅创新高

发布时间: 2020-05-22 16:54:48

来源: 东方财富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50次浏览


       据海关统计,今年1至4月,湖南省加工贸易263.9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1.4%。其中,4月全省加工贸易进出口88.5亿元,增长40.4%,增幅创新高。长沙海关分析,随着岳阳市新金宝喷墨打印机等项目量产规模不断扩大,我省加工贸易后劲较足。

  与此同时,推进加工贸易高质量发展任重道远,产业附加值和带动效应需不断提高。今年1月,岳阳市新金宝喷墨打印机项目正式量产,加工贸易强劲增量值得期待。从数据来看,1至4月,岳阳市加工贸易进出口6.5亿元,增长近1.3倍。新金宝打印机项目是我省迄今引进的投资规模最大的台资项目,年综合产值500亿元以上、综合税收30亿元以上、进出口贸易额30亿美元以上。

  长沙海关分析,随着国外新冠肺炎疫情持续蔓延,全球智能手机等电子消费品需求大幅下滑,我省加工贸易龙头企业富士康衡阳厂区和的重点客户主要为、等国际电子消费品牌,国外疫情对行业的冲击会延续较长一段时间,对湖南省加工贸易的影响可能加大。

  目前省内加工贸易规模企业少,高附加值产品少,未形成有效的产业链和聚集效应。许多加工贸易企业的上下游企业仍然在沿海地区,与同一区域的其他企业的关联度不强,产品加工深度不够。海关认为,未来应着力调整全省加工贸易产业结构,引进一批与原有产业关联度比较强的产业配套项目,促进电子产品、加工、冶炼、鞋服加工等加贸生产行业实现产业链延伸和集群式发展。

 

责任编辑: changsha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