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3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1人申请入群

为什么自己装修都装不成楼板房那样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32: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房产百科

308次浏览


很多开发商为了更好的推销自己的房子,都会推出几款样板间,能够让买房者实地看到房子今后使用中的模样。而事实证明这种做法也确实带动了房子的销量,很多人看到装修精美的样板间后都更加确定了买房的打算。不过大家也都发现,等到自己的房子装修完成之后,与理想中的样板间却有着很大的差距,那么究竟为什么自己装修却装不成样板房那样呢?看完下文你就懂了。

一、资金问题

售楼处的样板间直接影响到整个售楼公司的业绩,质地好、设计佳的材料肯定是开发商的选择,另外,样板间都会先确定一个主题风格,一个故事,然后设计师根据这个主题做方案,列出相对应的家具、灯具、挂画、工艺品等。房地产公司会不惜重金请非常专业的设计师来设计,他们会按照统一的风格,使家具的造型、尺寸、颜色等与整体色彩和用料风格相匹配,让样板间的搭配看起来天衣无缝,这样精心设计的房间肯定一眼就心动,但是资金要求非常高。一套100平方米左右的样板房,光设计费就要十几万,这是一般购房者无法承受的。

二、没有各种管线

看房的人都知道,在样板间中基本看不到管道、电线这些影响美观的东西,因为样板房只是为了让房客观看,所以根本不用考虑吊顶、管道、电线的装置等妨碍空间的问题,装修出来非常简洁美观。但是在实际使用过程中,正是这些管线发挥着极其重要的作用,占空间、影响视觉自然难以避免。

三、小型家具家电

家具家电是大家的必需品,多多少少都会占据空间,但是有人问了,样板房里也有家具家电啊,不过样板房里的都是小型的,所以看起来空间很大很舒服,而一到了我们自己布置的时候,正常的家具家电都会占很大空间,这样一来,空间就会显得十分狭小没有美感。

四、强行扩大空间

样板间的空间事实上和购房者所买的房子一样大,但是看起来却很大,主要原因在于房屋装修过程中可能会拆除一些非陌生墙,或是将墙体换成一面玻璃,这样就增强了空间感,因而视觉效果很棒,更具有美感。

五、灯光烘托

不同灯光下视觉效果就不同,而样板间的美感大都得益于灯光打造。等到家用,白天照射进房间的都是自然光,当然比不上特制的效果。

看了这些大家都了解了为什么无论如何都装不出样板房的原因所在,样板房无论在硬装还是软装上都是下足功夫的,美观才是房地产公司的首要追求,而购房者装修都侧重于实用性,这也是两者最根本的区别所在。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