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46群(11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未来家居流行趋势是怎么样的?

发布时间: 2020-05-21 09:00: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其他楼讯

4689次浏览


数据统计,目前整体厨房在未来的5年的预期购买率为29%,如果按照我国城市家庭为1亿户来计算,也就是未来五年预期购买总量将达到2900万套,整体厨房市场的发展潜力非常巨大。而厨房家电一体化将成为未来整体厨房的发展趋势。

一:成品家居时代,家居效果大众化

最开始的装修,为了方便,生活更加舒适简单。家具家电都是从商场直接购买。那时候左右我们选择的是价格、质量,和我们本身具有的审美观。基本在搭配和审美上没有完善的组合,全凭自己喜好和审美需求来进行搭配,因此大多数家庭的装修设计都缺乏美感,只有实用功能。

二:定制家具时代,从自己喜好出发赋予家居个性化

私人定制,曾经被炒到热火朝天,定制家具在一定时段和范围内弥补了审美硬伤,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也可以定制自己喜欢的风格,家电家具越来越有自己的特色。特别是款式、尺寸和颜色上能满足个人偏好。

但定制家具也存在一定缺陷:

①按照个人意愿定制不能满足设计的合理性。盲目追求个性忽略合理性的情况经常出现,要考虑到支撑、实用、美观。

②私家定制一般小型厂家对口,大品牌的私人订制往往不对一般家庭开放,没有大品牌的口碑、技术加持,小品牌质量缺少保证。

三成套家电时代,装修发展新趋势

不可否认,近年来,成套家电正在走向流行。之所以如此受欢迎,是因为成套家电是经过专业技术的处理,多数检验使用而设计来。对于消费者来说,这种新的消费潮流比过去的单件购买模式更具吸引力。

它不但可以让家庭布置在外观上更协调,一个品牌的家电在功能上也更协调,同时它还可以让消费者享受到统一的服务。大品牌的技术定制保障,无论在审美还是合理性上得到了很大的解决。其实,在国外,成套家电早就已经大行其道,我国进入成套家电消费时代也将是必然趋势。

成套家电的优势:

①贴合家庭大众需求,提升装修及生活品质

不同于私人订制,技术设计合理性更强,成套家电更能够满足当代家庭对高端品质生活的需求。

②成套设计,搭配美观适用多类风格

成套家电可以让家庭布置更协调。统一风格的家电产品,其外观设计、工艺质感特别相近,这对整个家庭的房间布置颇具美学意义。

③统一售后更便捷

“分散式购买”最大的弊端就在于售后标准不统一,由于各品牌售后质量良莠不齐,常需要面对安装多次返工、管道设计繁复、售后相互推诿的情况,这使得单品售后极为麻烦。


责任编辑: jiangyixi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