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84群(17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0人申请入群

阳光100中国4.41亿收购天塔喜马拉雅项目八成股权

发布时间: 2019-09-24 09:35:10

来源: 新京报

分类: 行业动态

14087次浏览


  9月23日,阳光100中国发布公告称,在本公告日,该公司向上海雅戈尔以及宁波泓懿收购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项目剩余80%股权,收购完成后,阳光100将持有该项目100%股权。

  公告披露,本次收购的最高代价约为4.41亿元,其中包括行使买入选择权所需支付0.29亿元及相应利息,收购天津琅壹达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称“项目公司”)51%股权所需支付的0.51亿元及相应利息,以及项目公司此前所贷的股东贷款3.42亿元及其相应利息。

  据了解,项目公司由阳光100中国、上海雅戈尔以及宁波泓懿分别持股20%、40%、40%。项目公司持有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项目。该项目位于天津南开区天塔湖核心地带,占地面积约1.04万平方米,由三栋高层组成,主体建筑目前已落成。

  阳光100中国管理层认为,项目公司所在城市天津市位于集团重点发展的京津冀区域,其持有的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项目为阳光100中国主力产品之一。目前预售情況及前景较好,持有天津阳光100天塔喜马拉雅项目符合公司战略,有利于公司品牌提升及利润增加。


责任编辑: zhujuanpi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