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2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9人申请入群

保利·中央公园 注定居而不凡

发布时间: 2018-05-28 10:38: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2525次浏览


保利·中央公园 注定居而不凡

文章来源:岳阳保利中央公园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12 快捷操作:【打印】【收藏】【关闭


古巢居穴处曰岩栖,栋宇居山曰山居,在林野曰丘园,在郊郭曰城旁——《山居赋》

从古代高人隐居山林深处,到如今风靡中外的半山华宅,依山而居一直为社会精英人士追捧,错落有致的山水林峡,与高端雅致的别墅相得益彰。

世界华宅多居于半山

从美国比利弗山庄到香港半山华宅

世界上知名的华宅多居于半山

纵观全球华宅发展史,都脱离不了“山居”这一珍贵印记,一片沉淀心灵的山林美景,演绎了多少人生的不朽篇章。而在岳阳,也有一处属于城市精英的山之居所——保利·中央公园。

保利·中央公园效果图

取岳阳城市精彩

依龙山文脉而建

龙山,是长4公里,高130米的起伏山丘,自东向西绵延起伏,宛如一条巨龙飞腾水面,龙山前面有九个独立的小山头,一字儿摆向洞庭湖,酷似九只乌龟被巨龙飞赶,竞游水面,为“一龙赶九龟”之胜景。

保利·中央公园正是依南湖龙山文脉而建,打造岳阳墅级住区。倚山而卧,和城而生,这是岳阳一处景致秀美的宜居之地。自古以来,南湖龙山就是文人泛舟饮酒,吟诗作对的上佳场所,诗仙李白更是对南湖情有独钟:“南湖秋水夜无烟,耐可乘流直上天”,简直就是一幅活生生的丹青画,让人心生向往。

示意图

在高楼林立的城市,被铜墙铁壁包围了太久的人们,渴望“归野山居”,但又不是真正的“幽居深山”。而保利·中央公园的山居院墅,正好与城市繁华保持恰如其分的距离,于南湖龙山畔,清幽与繁华并存,山居惬意生活与城市便捷生活转换自如。

保利·中央公园,背靠龙山,山水资源丰富。项目落址强势崛起的南湖新区,在城市中心直线距离5公里处,紧邻贯通东西的核心线路——赶山路,此要道同时也是政府规划“大岳阳”交通环线的南环线。自项目出发,可快速抵达高铁站和三荷机场。左拥繁华,右享生态,重新定义城市山居院墅生活。

示意图

山居华宅的魅力,不仅来自于回归自然生活的方式,更是对城市山水资源的占有,成为显贵人士生活的主场。保利·中央公园,岳阳城央之上,心归墅境,一脉龙山,注定居而不凡。

保利·中央公园效果图

保利·中央公园

中国保利集团军工品质匠心力作

以城市运营者的姿态,与岳阳共未来

依龙山文脉,南湖新区,筑就岳阳低密墅级住区

现保利中央公园营销中心暨品质展示区已开放

诚!邀!莅!临!品!鉴!

120-160㎡近山大宅

160-200㎡揽山别墅

低密度舒适社区

*免责声明:本资料为要约邀请,相关内容不排除因政府规划、规定及开发商未能控制的原因而发生变化,本公司保留对资料修改的权利,敬请留意最新资料;文中所涉及的面积均为建筑面积;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开发商所有。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