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1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3人申请入群

房价为何走不出越调控越涨的怪圈?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17:51

来源: 华讯财经

分类: 楼讯专题

3727次浏览


房价为何走不出越调控越涨的怪圈?

2018年05月15日 09:37:49 经济学家联播

  华中科技大学兼职教授余丰慧表示,过去我们的楼市调控一直在需求中做文章做得太多,抑制投资投机性需求,抑制改善性需求,最后又误伤了刚需。而我们没有想想,目前楼市的症结为什么一房难求?要解决这个问题怎么办?如果没有投资投机情况下,我们只有加大供给,加大土地的供应,加大住房的开发,加大商品房投入市场,这样的办法才能平抑物价,平抑房价,而目前我们没有这样做,造成一个供需失衡以后,一房难求。

  著名财经评论员谭浩俊表示,应当如何来看联想5G标准投票事件呢?我觉得可以从三个层面来分析:第一个层面就是把联想当作一家企业来看待,第二个把联想当作一家中国企业来看待,第三就是把联想当作一家爱国的中国企业来看待。如果联想仅仅是一家企业,由于联想长期以来一直使用的是高通的芯片,所以在投票过程中倾向于高通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联想是一家中国企业,那么中国企业理应在这样的有关国家标准的重要问题的投票中,应该站在华为这一边。结果呢?联想没有投华为,而投了高通,显然是会受到舆论和公众的质疑和批评的。再看第三个方面,如果联想是一家爱国的中国企业,在这次投票当中就更应当毫不犹豫的投华为一票,而不应当把票投给高通。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