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8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8人申请入群

奥园地产,引领岳阳健康人居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4-05 07:27:13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楼盘导购

740次浏览


奥园地产,引领岳阳健康人居生活


中国奥园

中国复合地产创造者

中国奥园地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6年,2007年于香港联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号:3883),作为中国复合地产的创造者,凭借对中国房地产的深刻认识与广阔视野,成功构建了“地产、商业地产、国际投资、金控、奥买家、健康生活、文旅”七大集团,以及“运动复合、教育复合、商业综合体复合、健康养生复合、文化旅游复合、跨境电商复合”六大主题复合地产。以一步一个脚印,踏出了一步一台阶的登高履迹,践行人类健康生活的美好梦想。

奥园地产 不忘初心

为你我构筑健康生活

    奥园地产集团,始终倡导健康生活理念,积极乐观的生活方式。凭借对健康居住生活长达22年的精策研究,开创性地将房地产开发与消费者生活方式密切结合,将“构筑健康生活”的品牌理念融入作品,致力为客户提供舒适、健康、养生、环保的人居环境和积极健康的生活方式,创造出健康向上、和谐美好的生活体验和文化价值,引领城市健康生活潮流。

全球布局

中国奥园,荣耀海内外

     2013年进入百亿俱乐部行列,2015年首次进军海外市场澳洲悉尼。从珠三角、长三角、中西部核心区到北部湾、环渤海,乃至澳洲悉尼和加拿大、温哥华,形成区域聚焦、海外布局的发展之路。奥园成功进驻国内外近50多个城市,开发了深圳奥园翡翠东湾、广州莲峰圣境、悉尼海德公园130号、歌顿888号等近百个精品标杆项目,用自己不断创新的精神,推进境内境外同步发展。

22载砥砺 岳阳首作——奥园·誉湖湾

为岳阳,领创全龄运动乐活家

 

     奥园地产熟谙城市生态人居的筑造,为置业者领航城市发展方向。

     目前,岳阳城市发展战略“东拓南延”,岳阳奥园·誉湖湾,占位城市“南延”发展的核心区域,北靠1600亩国际高尔夫,西临醉美东洞庭,以“一线洞庭,精英成长家”为定位,秉承“运动就在家门口,生活就像高尔夫”的健康生活理念,致力打造国际高端、阳光绿色、愉悦成长、精英品味、健康运动、睦邻友好的全新生活模式,为岳阳,领创全龄运动乐活家,开启岳阳南湖新区健康运动生活新篇章。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