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8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2人申请入群

11月份起岳阳中心城区18条路段限行黄标车

发布时间: 2017-10-31 20:58:28

来源: 岳阳日报

分类: 本地楼市

505次浏览


淘汰尾气严重污染环境的黄标车一直是岳阳交警部门的重点工作。为推进机动车尾气排放污染防治工作,从11月1日开始,岳阳市对所有黄标车实施限区域、限路段、限时段限行。

黄标车系指新车定型时排放水平低于国Ⅰ排放标准的汽油车和国Ⅲ排放标准的柴油车的统称,是尾气排放污染量大、浓度高、排放稳定性差的车辆。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经市人民政府批准,交警部门决定对市城区黄标车实行区域限行管理。黄标车限行时间为每日7时至21时。限行区域:求索路、岳阳大道(市污水处理厂路口—市文化艺术会展中心路口)、青年路(梅西桥—楼区武装部路口)、东茅岭路、五里牌路、巴陵路(南岳坡路口—气象局路口)、站前路、枫桥湖路、洞庭大道、洞庭路、建设路、云梦路、得胜路、南湖大队、白杨坡路、建湘路、北港路、旭园路。

凡黄标车违规进入限行区域的,一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九十条给予罚款100元、记3分的处罚,拒绝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从重处罚,涉嫌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责任编辑: yueyang1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