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4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0人申请入群

中国房地产报一周简讯

发布时间: 2016-01-26 10:00:0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3779次浏览


第五届中国产业地产高端论剑落幕

1月14日,由搜狐焦点产业新区主办,中国产业新区发展联盟和中国产业新区研究院协办的第五届中国产业高端论剑在京成功举办。作为业内的年度峰会,“产业地产高端论剑”总结过往一年表现、窥测今年发展风向。本届论剑的主题为“速度·气象”,从不一样的角度剖析产业地产的真实情况。

众所周知,产业地产即将进入存量时代,但各路大军掘金产业地产的意愿并没有因此而被削减。内外部多重变化,同样也各有高招,抱团取暖渐渐成为业内主流,野蛮人不断来敲门也已习以为常,寻找下一个风口,成为人们共同追逐的目标。

会上,搜狐焦点产业新区总经理陈雪源作为主办方代表做开幕致辞。此外,东方宏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执行总裁兼CEO单光暄、鸿坤集团产业地产事业部总经理欧立志、联东U谷常务副总裁梁环宇、香港清华同方股份有限公司盘古帮帮CEO夏寒冰出席了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

搜狐焦点产业新区副总经理、中国产业研究院研究员肖楠在本次论坛揭晓了《2015中国产业园区招商信心指数报告》,报告在15个省市,80多个城市,808个园区和产业园的开发商,1488份问卷的基础上得出2015年的调研结果:产业园区招商信心与上年相比是上升的。(周翔宇)

 

懋源·红玺台跻身2015北京豪宅前十

2015年,懋源·红玺台签约达到14亿元,跻身北京豪宅前十。在北京单价每平方米8万元以上、单套总价3000万元以上豪宅成交排行亦名列前茅。懋源·红玺台所处东北三环区域,紧邻地铁10号线,与燕莎商圈、国贸商圈、望京商圈间路网通达。在配套资源方面,人大附中朝阳分校带给懋源·红玺台成熟的核心教育资源,也让红玺台拥有了广阔的升值空间,助推了懋源·红玺台的销售业绩。(许倩)

 

深圳甲级写字楼空置率或升至20%

仲量联行最新报告指出,2015年深圳甲级办公楼市场从高速增长期进入理性回归市场的阶段。年平均租金增长从2014年高位18%回落至2015年7.4%。仲量联行深圳董事总经理夏春毅表示,从宏观层面判断,办公楼市场将维持稳定。即使金融市场和外汇市场的短期不稳定性仍存在,对于整体需求仍然维持乐观的预期。但2016年深圳将有超过100万平方米甲级办公楼落成,这个有史以来最大的供应量将对整体空置率造成上升压力,预计空置率将会拉升至近20%。(翁晓琳)

 

2016融创天津向服务商转型

1月14日,“臻生活·幸福家”2016融创天津业绩发布会举办,来自天津数十家主流媒体、业主代表、合作伙伴等数百人齐聚一堂,共赴盛宴。

2015年融创天津收获累累:5年蝉联综合实力第一,网签额高达170亿元,业主突破50000名,市区市场占有率达15%。2016年融创在坚持高端精品战略的同时,以客户为核心,提供最好的产品与服务,全面向服务商转型。

发布会伊始,中国指数研究院、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连续第五年发布“2015天津市房地产市场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研究成果,研究结果显示,融创天津公司为“2015天津房地产市场开发企业综合实力第一”。

融创深耕天津十余载,始终坚持高端精品战略,以“至臻,致远”为品牌方向,以客户需求为导向,立志成为对高端品质不懈追求的房地产行业领跑者。2015年,融创天津销售业绩持续增长,实现网签额170亿元,连续5年蝉联天津楼市销冠,这是天津唯一一个取得五连冠的房企。

2016年,融创也将重新出发,更加重视客户意识,为业主创造最好的生活。在发布会上,天津区域公司发布了2016“臻生活·幸福家”价值体系报告,并将2016年天津区域年销售额锁定在200亿元。(刘伟)

 

克而瑞发布沈阳地产2015年报

1月14日,“新Rui跑”沈阳克而瑞年报及榜单发布会在沈阳举行。

克而瑞在《2015年沈阳地产年报》中指出,2015年成交量保持回升态势,由于开工量的降低和土地的趋冷,市场整体新增供应量大幅回落,创5年内新低。市场自身调整作用开启缓解了一部分存量压力,去库存成为首要任务,并将一直延续到2016年。展望2016年政策红利仍将延续,在“大消费”与“去库存”的背景下,房地产行业延续转型的新格局,楼市或将进入深度整合期。

发布会最后,由克而瑞房价点评网沈阳机构发起,为倡导行业从业者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免费公益团体,克而瑞“RUI跑团”正式成立。(周旭)

 

磨坊工场进驻中国出版创意产业基地

1月15日,磨坊工场进驻中国出版创意产业基地揭幕仪式举办。该基地其他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北京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出版创意产业基地。磨坊工场的入驻将成为基地的重要补充,同时基地引入的扶持政策也将为磨坊工场打造良好的商务生态圈。基地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与北京市打造,集原创出版产品制作、数字出版孵化、版权交易发行、出版文化展示等功能于一体,规模引进与出版行业相关的文化、传媒和科技类企业300余家。(任晨峰)

 

第五届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 45个项目获奖

1月16日,国际旅游投资协会在北京举行中国旅游投资艾蒂亚奖颁奖典礼,在公布的2015年度45个金奖榜单中,云南腾冲火山热海景区摘得温泉旅游项目奖;主题公园奖由安吉Hello Kitty 家园和台湾义大世界获得。本次颁奖典礼上,主办方还推出了首届中国旅游创新大赛、艾蒂亚国际旅游皇后大赛等特色配套活动。

国际旅游投资协会总干事王琪在颁奖典礼致辞中表示,从本届评奖结果来看,各类旅游项目的创新和提高取得突破性进展。(马琳)

 

今年深圳楼市或呈现前高后低

近期世邦魏理仕报告指出,深圳2015年的高档住宅市场,因政策、金融双重利好极大释放了潜在需求,豪宅市场价格步入上涨快通道,高端公寓销售超7000多套,基本与2014年持平。世邦魏理仕研究部中国区主管陈仲伟指出,深圳有高净值人士支撑,住宅在2016年会出现前高后低的现象。若是政策持续宽松,上半年还会延续2015年行情,成交量、价格都会上扬,但增长幅度会放缓。下半年经济增长乏力的话,对房地产依赖会更大,但目前深圳购买力透支严重。(翁晓琳)

 

绿城·长沙龙湖高尔夫山庄项目启动

“要做就必须做长沙第一品级的产品。”1月17日,绿城集团董事长宋卫平在为绿城·长沙龙湖高尔夫山庄项目启动造势时表示,就别墅产品的打造而言,3年内绿城没有竞争对手。

据悉,绿城自2003年进入长沙市场以来,已陆续开发了绿城桂花城、绿城青竹园两个项目。作为绿城布局长沙的第三个项目,绿城·龙湖高尔夫山庄采用法式和中式两种不同的建筑风格,不仅有高端别墅,更有80后喜欢的高级公寓。(赵春林)

 

唐轩地产与万科物业签约

1月14日“唐轩地产&万科物业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沈阳举办。万科物业与唐轩地产就旗下沈阳唐轩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全面进行股权合作,唐轩物业成为万科物业在沈阳的首个控股成员企业,这也标志着唐轩与万科正式强强联手,唐轩地产所有业主均将享受万科标准的高品质物业服务,畅享万科物业睿服务体系相关权益。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