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8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3人申请入群

爱屋吉屋放弃低佣金模式前景仍然不被看好

发布时间: 2016-01-24 20:44:4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写字楼楼讯

168次浏览


凭借着“二手房居间佣金1%,租房佣金全免、减半”等彪悍的“价格战”迅速抢占一线城市房屋中介市场的爱屋吉屋,在疯狂烧钱一年多后,突然宣布租房业务方面将不再免费,像其他传统中介一样,向房东、租客收取同样比例佣金。业内人士认为,低佣金模式助其快速抢占市场份额,但难以实现盈利,这是爱屋吉屋调整租房佣金的主要原因。但鱼和熊掌如何兼得,爱屋吉屋恐难摆脱此困局。

租房佣金不再免费

在上海租赁市场,爱屋吉屋租房佣金免费将成为历史。

近日,爱屋吉屋官网发布消息称,自2016年1月18日起,月租金8000元以下的租单,上下家各支付房屋月租金的35%作为佣金,月租金8000元以上的租单,上下家需合计支付一个月的房屋租金作为佣金,若房东为二房东,则二房东需支付不低于房屋月租金的50%作为佣金,租客方需支付房屋月租金的35%作为佣金。

据了解,爱屋吉屋在北京、深圳租赁业务的佣金收取标准仍和原来一样,北京租客减半,收取月租金的50%,深圳租客免费。互联网中介以低佣金模式异军突起,作为互联网中介代表的爱屋吉屋,一直以“二手房佣金1%,租房佣金全面、减半”等口号进行推广。爱屋吉屋在上海租赁市场一直实施租房免费,此次调整租房佣金,意味着爱屋吉屋的低佣金模式已难以为继。但对于改变价格策略的原因,爱屋吉屋截至北京商报记者发稿仍未给予回复。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