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74群(24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乐视网接问询函 要求说明贾跃亭持股减少、债务情况等

乐视网接问询函 要求说明贾跃亭持股减少、债务情况等

发布时间: 2018-09-13 19:26: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6次浏览


 9月12日消息,创业板公司管理部向乐视网信息技术(北京)股份有限公司发出了半年报问询函。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问询函中载明,要求乐视网针对公司经营情况、贾跃亭所持股份、乐融致新、公司债务情况、关联交易及关联方资金往来和会计问题等进行说明。并在9月24日前将有关说明材料报送相关部门,同时抄送北京证监局上市公司监管处。

  据了解,2018年上半年乐视网营收持续大幅下滑,净利润亏损11.04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资产期末余额为-4.77亿元,2017年年度报告被出具无法表示意见所涉及事项的重大影响仍未消除,公司存在暂停上市风险。

  在2018年8月,乐视网分别被北京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法院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失信行为包括违反财产报告制度、有履约能力而拒不履行生效法律文书确定义务等案件涉及的事项。

  另外,截至2018年8月28日,乐视网控股股东贾跃亭持有约10.23亿股股份,占总股本25.63%,而贾跃亭所持股份早已基本被质押且全部被轮候冻结,但截至8月28日,其所持股份仍较6月30日减少169万股。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