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2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5人申请入群

海底捞9月26日IPO 年内将新增180至220家门店

海底捞9月26日IPO 年内将新增180至220家门店

发布时间: 2018-09-12 19:43:1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99次浏览


9月11日,海底捞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IPO前的新闻发布会。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会上,主席兼首席执行官张勇表示,在公司未来的拓展计划上,有多少合格的店长就会做多大的计划。同时长远不排除会考虑除重庆火锅外的多元化发展,但短期没有相关计划。

  而据介绍,海里捞今年预计的新开店量为180至220家门店,其中将有15至25家布置在海外市场。

  首席战略官周兆呈补充说,海里捞在海外拓展方面将聚焦韩国、日本、新加坡、美国等市场。另外期望进入英国、澳洲及马来西亚等地,因为这些国家都拥有一些大型华人社区。

  另据资料显示,海底捞将于9月26日在港交所挂牌上市。此次IPO将发行4.25亿股股份,当中3.86亿股作国际配售,0.39亿股作公开发售,发售价介乎14.8港元至17.8港元。若以招股价中位数每股16.3港元计算,海里捞将筹得净款约66.52亿港元。

  66.52亿港元中,60%将用于2018至2020年得扩展所计划;20%用作开发包括食品安全在内新技术;15%用于偿还债务;5%用作营运资金及一般企业用途。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