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9群(18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4人申请入群

鸿荣源48亿港元再购香港豪宅 重建楼面呎价或创全球最高

鸿荣源48亿港元再购香港豪宅 重建楼面呎价或创全球最高

发布时间: 2018-09-09 20:36:4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93次浏览


 据港媒9月9日报道,深圳鸿荣源集团赖氏家族近期分别以30亿港元及18亿港元,购入香港山顶白加道、港岛半山蒲飞路豪宅项目,总代价约48亿港元。

  报道续指,山顶白加道37号代价约30亿港元,若日后重建,每方呎楼面地价高达约30万港元,不仅为香港最高楼面价,还可能创全球纪录。

  据悉,鸿荣源所购山顶白加道项目占地约20,400方呎,目前为1幢分层住宅,总楼面约2.5万方呎;若以该地皮现时的地积比率0.5倍重建,项目可建楼面有机会缩减至10,200方呎。

  另外,鸿荣源此次购入的另一豪宅项目港岛半山蒲飞路10至16号,成交价约18亿港元,地盘面积占约9196方呎。若以地积比率8倍计算,可建楼面约73,352方呎,每方呎楼面地价约2.5万港元。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过往报道,鸿荣源赖氏家族2016年初也曾购入山顶施勋道3号的施勋别墅,该项目为一单幢式住宅,含四个住宅公寓、一个天台、一个全花园及另一个花园的部份以及六个泊车位,总代价为6.37亿港元。其后鸿荣源再购入余下两伙,6伙成交价共涉及11.69亿港元。其最后购入的2楼A室连车位,以3亿港元成交,实用呎价约22万港元,创当时全球分层户呎价最高纪录。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