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6群(20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1人申请入群

成交量下跌四成左右 专家:房价二次探底来了!

成交量下跌四成左右 专家:房价二次探底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8-26 19:37:33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55次浏览


北京这么多变的一个城市,谁也不知道过几年会发生什么,事事变数总比预想多。望京再不贵,几百万的数目也不是轻易就能有的。房价会一直涨吗?当然会一直上涨。涨到了一部分人死心了,不想买房了,因为房价成为了天价,说出来都吓死人这一种的。

最近常听到有报道北京的企业招人不容易了。以往这些人才住在北京附近房价较低的市县,然后上班两个到市里工作,为了梦想生活很清苦。今年不同了,越来越多二三线城市吸引人才给户口给补贴给工作机会,还给保障房住。不少年轻人回去了,毕竟不仅看不到买房的希望,就连租房的希望也成为泡影了。

说房价上涨的是因为供求关系的,那都是开发商、专家们忽悠的手段,现在北京外来人口从17年开始负增长,和去年相比今年为啥供求这么紧张了?唯一解释就是大量房源被囤积着,超高房价!这不,我家我家前副总裁胡景晖就爆料北京至少有90万套房屋空置的。这么的空房囤积,继续炒下去会是什么样的结果?

易居副院长杨红旭专家表示,北京二手房,量能连跌3个月。按8月前23天数据,成交量相比5月暴跌四成左右!很多北京朋友还迷糊着呢,一年后你就明白什么是底了!

老杨提醒:告诉你们,二次探底来了!房价春季小反弹结束,接下来会将今年来小小的涨幅全部抹去,且将再创本轮调整新低。 在老杨发出明确信号之前,不要轻举妄动,否则,大概率抄到“假底”!

对于北京的房价来说,不涨就是跌,最佳底部在下一轮周期启动之前!所以说,去年底没抄底的朋友先别着急骂,一年后你就会明白什么是“底”了....那时候再骂也不迟!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