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8群(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宁德时代上半年净利下降近五成

宁德时代上半年净利下降近五成

发布时间: 2018-08-25 18:52: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82次浏览


 宁德时代8月23日晚发布半年报。公司上半年营收为93.596亿元,同比增长48.69%;净利为9.11亿元,同比下降49.7%。扣除转让普莱德的处置收益及其他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对业绩的影响后,净利润同比增加36.55%。

  报告期内,公司动力电池系统销售收入为718756.67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34.92%。储能系统销售收入为5109.40万元,较上年同期增加1024.50%。公司锂电池材料销售收入为174734.47万元,较去年同期增加123.59%,占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为19.44%。

  公司表示,上半年新能源汽车行业在补贴幅度调整、技术标准提高、行业进一步规范的情况下,市场头部效应愈发明显。公司在新能源汽车动力锂电池领域保持技术、规模、供应链等方面领先优势。报告期内,产能逐渐释放,销量持续增长,市场占有率进一步提高。

  公司为上汽、吉利、宇通、北汽、广汽、长安、东风、金龙和江铃等品牌车企以及蔚来、威马等新兴车企配套动力电池产品。根据中汽研数据,上半年公司在新能源乘用车领域装机量的市场占有率达40%,在新能源客车领域装机量的市场占有率达49%。同时,与宝马、戴姆勒、现代、捷豹路虎、标致雪铁龙、大众和沃尔沃等国际车企品牌深化合作,获得多个重要项目。

  为应对快速增长的市场需求,公司逐步提升基地产能。其中,溧阳基地已于上半年正式投产,并筹划在德国建设首个海外生产基地。公司持续推进与上汽、东风、广汽等下游重要车企客户的合资合作,并加强与上游优质供应商的技术、商务合作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