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3群(2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9人申请入群

中国恒大拟分派2016年及2017年股息每股1.13元

中国恒大拟分派2016年及2017年股息每股1.13元

发布时间: 2018-08-20 18:36: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10次浏览


8月20日,中国恒大集团发布公告称,于今日举行的董事会会议上,董事会已议决就截至2016年及2017年12月31日止两个财政年度宣派股息每股人民币1.130元,相当于1.287港元。

  公告指出,此次建议分派股息,须取决于股东在将予召开的股东特别大会上批准建议分派股息方可作实。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此前在今年6月8日恒大举行的股东周年大会上,执行董事及首席财务官潘大荣在回应为何三年未派息的问题时表示,恒大正在推进A股重组上市,待重组相关事项完成之后,将会将往年可分配利润的50%用于派息。

  在香港联昌证券最近发布的一份研报中透露,根据恒大2016财年和2017财年的业绩,两年的总利润为人民币294亿元,其中2016财年为51亿元,而2017财年为243亿元。按照50%的支付率来算,估计潜在股息达到147亿元,分红回报率达5%。

  另悉,恒大于8月6日发布正面盈利预告,预计2018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25%以上,核心业务利润较去年同期增长100%以上,净负债率进一步大幅下降到130%以下。据此估算,恒大今年上半年税后净利润超520亿,核心业务利润超546亿。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