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2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3人申请入群

中国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中国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达成战略合作

发布时间: 2018-08-18 10:30:55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78次浏览


中国葛洲坝地产(以下简称“葛洲坝地产”)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以下简称“红星美凯龙”)在上海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葛洲坝地产董事长何金钢和红星美凯龙总裁刘源金就建立长期性、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达成一致,合作规模涉及全国范围内房地产开发、物业经营以及有关资本运作等领域。

  双方将根据各自专业与资源优势,在项目储备、项目并购等方面积极探索合作机会,共同筛选、培育优质项目,并且将共同探讨、尝试新型房地产业务等方面的突破与创新。

  据介绍,2016年以来,葛洲坝地产陆续在北京、上海、广州、合肥、南京等城市,通过“5G科技”产品战略努力实现 “绿色、健康、智慧、环保”的产品占位,致力于打造“绿色住宅”。而红星美凯龙在零售业上大举发力,有效提升了城市的商业氛围。

  因此,双方均认为两家公司在匠心与创新的发展理念和商业模式方面有着巨大合作空间,葛洲坝地产的开发经验对将红星美凯龙形成有效补充,而红星美凯龙的主题物业运营也将对地产开发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

  并且,双方均表示,此次合作,或将对于地产行业在各垂直领域强强联合的新业务探索有着巨大积极作用。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