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7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泰禾集团上半年净利润9.83亿 同比增长超两成

泰禾集团上半年净利润9.83亿 同比增长超两成

发布时间: 2018-08-18 10:29:4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537次浏览


 8月17日,泰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2018年半年度报告,宣布在本报告期内实现营收126.8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42.12%。其中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9.83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22.39%。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上半年营业收入增加的原因是地产项目可结转销售收入增加。据了解,今年上半年,泰禾集团通过收购和招拍挂方式获取土地8块,新增土地面积约为157.02万平米。

  目前泰禾集团的业务主要分布在以一二线核心城市为主的32座城市,包括福建、长三角、珠三角和京津冀等地区,总土地储备中待开发土地面积还有539.55万平方米。

  此外,上半年泰禾集团的房地产开发中共有11个项目实现开工,其房地产业务上半年营业收入约为122.58亿元。

  公告显示,本报告期内泰禾集团基本每股收益为0.7901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38%,总资产约为2355.53亿元,比上年度增长14.11%。在负债指标方面,泰禾集团目前资产负债率为85.67%,较年初下降2.16%,净负债率较年初下降102.76%。

  另据了解,泰禾集团今年4月24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2018年一季度实现营收约59.89亿元,同比上年44.12亿元涨35.73%;净利约2.38亿元,同比上年2.31亿元涨3.08%。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