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57群(14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传融创9.18亿收购海航海南望海科技广场项目

传融创9.18亿收购海航海南望海科技广场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8-16 17:29:3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51次浏览


 8月16日,据财联社消息,融创于日前收购海航基础旗下海南海岛航翔投资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认缴出资额为9.81亿元。对此,海航方面回应称,一切以公告为主。

  公开资料显示,航翔投资主要开发项目为位于海南海口的望海科技广场项目,土地面积为1.16万平方米。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工商信息获悉,航翔投资于近期8月13日股东发生更变,变更前由海航地产集团有限公司100%持有,变更后,海南融创基业房地产有限公司成为控股股东,持股100%,认缴出资额正是9.81亿元,这也就证实融创已完成收购动作。

  报道称,一接近海航方面的知情人士透露,未来不排除融创与海航有更多合作的可能,但极有可能是用融创之外的投资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3月,融创以19.33亿元收购同为海航基础旗下的海南高和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海南海岛建设物流有限公司100%股权。

  另悉,海南现已透过旗下海南融创基业房地产有限公司在海南已持有超30家公司,其中12家为今年新注册公司。

  而今年8月8日,融创与海南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在海口市正式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据此,双方将共同推动在海南设立融创文旅集团总部,以文旅产业项目综合开发和运营管理为核心业务。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