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43群(6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7人申请入群

利福国际:不担心负债 随时可变现资产达100亿港元

利福国际:不担心负债 随时可变现资产达100亿港元

发布时间: 2018-08-14 10:50:58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47次浏览


8月13日,利福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举办2018年中期业绩会。

  据业绩会披露数据,上半年利福国际营收21.128亿港元,同比增加26.2%;期内销售所得款项总额约为57.6亿港元,按年上升23.5%,营业额则较去年同期增加26.2%至21.1亿港元。

  此外,股东应占溢利净额为8.829亿港元,较上一年同期同比减少48.7%。减少主要是由于期间集团投资收入大幅减少下跌;去年同期的溢利被出售集团于一间附属公司的59.56%权益所得的一次性收益4.21亿港元推高;以及集团投资物业的重估收益较去年为低。

  关于负债增加的问题,主席刘銮鸿表示并不担心,他指出,现在公司有40至50亿港元现金没有动用到,并且随时可变现的资产有100亿港元左右,随时可以减低总负债。刘銮鸿着重强调,负债对利福国际目前而言并不是一个特别的难题。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截至上半年,利福国际的银行现金及定期存款约为67.036亿港元。其中约99.4%的现金是以美元计值,另约0.6%则以人民币及其他币值计值。截至上半年,公司的未偿还银行贷款约为112.771亿港元,应付债券约为46.648亿港元。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