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2群(6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失落的文明”如何成为“网红”? | 博鳌游学记 “失落的文明”如何成为“网红”? | 博鳌游学记

“失落的文明”如何成为“网红”? | 博鳌游学记

发布时间: 2018-08-12 14:29:06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29次浏览


观点地产网 将近一个月来,天气预报都告诉人们,三亚基本是连续的阴雨天气。但当全国各地飞赴海南的航班即将抵达的前一刻,隔着舷窗望去,只见辽阔的天和地,尽是蓝天白云与椰林树影。

  房地产人到海南,有着些许特殊的意味。毕竟30年前那场发生在这座南海岛屿上的故事,造就了最早一批地产富贾。随后海南房地产泡沫破裂,当年最有名的“万通六君子”早已作鸟兽散,但直至今日他们仍是一股重要力量。

  地产伤疤渐愈,如今这座岛屿迎来了新的机遇。现在,当谈起海南房地产,人们谈的是“坚决防止房地产泡沫、金融风险、炒房炒地”;谈的是“休闲度假旅游、养生养老、医疗健康”;谈的是如何在文旅地产分布最为密集的地方,学习借鉴成熟的经验。

  一年一度,观点学徒计划—博鳌大讲堂一行又来到了这里,这一次我们走进的是位于海棠湾的三亚·亚特兰蒂斯。

  亚特兰蒂斯最早出现在柏拉图著作《对话录》,传说中这个被海洋包围的帝国,因遭遇到突来的水灾和地震,最终沉入海底。

  三亚·亚特兰蒂斯则是复星携手Kerzner,打造的以海洋文化为主题的度假综合体,占地30公顷,总投资额110亿元。

  我们对这有些按捺不住。

  “我知道迪拜有一个亚特兰蒂斯,很有名,好像哪儿还有一座,这是第三座吧?能在三亚,很难得。”等不及由三亚·亚特兰蒂斯的工作人员进行详致的介绍,大家互相聊了起来。

  实际上,尽管开业不足三个月,但巴哈马天堂岛上的亚特兰蒂斯和迪拜棕榈岛上的亚特兰蒂斯早已名声在外。因此,三亚·亚特兰蒂斯还未开业便已成为“网红”。

  “你有没有看过那个很火的抖音视频,各种漂流的玩法,有个‘佛系漂流’就是在这儿拍的。”一位学员屡次和我们兴奋地说起抖音上的三亚·亚特兰蒂斯。显然她从其中得到了很多乐趣,也从侧面印证了观点学徒计划选择的这个旅游目的地,是一个不错的决定。

  海南年平均气温25°C,作为避寒胜地,备受游客热捧,而八月的海南则迎来了它的淡季,一路交通畅通无阻,顺利抵达了三亚·亚特兰蒂斯。

  海南夏天的阳光十分晃眼,但眼前游人如织,让人产生一些错觉。

  “现在究竟是海南的旅游淡季还是旺季呀?”困惑地询问带着我们参观交流的工作人员。

  “这么说吧,现在是海南的旅游淡季,但我们是旅游旺季,因为现在是暑假,有很多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这儿玩。”工作人员答道。

  可以看到,开业不足四个月的亚特兰蒂斯,满满当当的都是游客,加之博鳌大讲堂一行人数过多,我们不得不将大家分成四个队伍错峰参观。

  亚特兰蒂斯大堂内摆放着造价超过300万的深蓝色飞马钢琴,但作为看点之一它却有些逊色,大家更多为3秒钟极速滑落的水滑道项目、鲨鱼与海豚等驻足。

  一边与工作人员交流,一边切身感受,从第三方的视角了解了海洋公园、娱乐、购物、特色美食等多种业态,如何在度假综合体中交互相融。

  唯一遗憾的是,因为参观当天亚特兰蒂斯的1314间客房全部满房,我们未能进入久负盛名的海底套房,感受海洋文化与居住交融的效果。

  “看不够啊!”这是结束之后,所有人共同的感受。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