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54群(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5人申请入群

中建国际前七月新签合约745亿港元 完成目标65%

中建国际前七月新签合约745亿港元 完成目标65%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32:30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80次浏览


中国建筑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公告披露最新的经营情况数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截至2018年7月31日止7个月,中建国际累计新签合约额约为744.7亿港元。根据该公司定下的不低于1150亿港元的全年新合约额目标,2018年前七个月,中建国际已完成2018年全年目标的64.8%。

  根据中建国际此前披露的数据显示,2018年上半年,该公司累计新签合约额约为644.9亿港元,据此测算,7月单月,中建国际新签合约额为99.8亿港元。

  此外,截至2018年7月31日,该公司在手总合约额约为3517.1亿港元,其中未完合约额约为2283.3亿港元。

  公告披露,中国建筑国际前七个月新签合约额中,基建投资(中国内地)为438.9亿港元;现金工程及相关业务中香港、澳门及其他分别为206.4亿、66.3亿以及5.2亿港元;远东环球集团有限公司为27.9亿港元。

  中建国际7月份主要新增合约包括香港火炭坳背湾街1-11号项目、安徽省滁州市原创科技城一期PPP项目、广东省佛山市(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二期项目。

  其中,香港火炭坳背湾街1-11号项目包括四座住宅大楼及地库等,总建筑面积13.27万平方米,建设期约为53个月,中建国际应占合约额为三个项目之首,约为41.0亿港元。结合其他两个项目,中建国际合共应占合约额约为85.8亿港元。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