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40群(15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南京2宗地揽金101亿 香港置地、中海落子江北新区

南京2宗地揽金101亿 香港置地、中海落子江北新区

发布时间: 2018-08-11 14:31:17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498次浏览


  8月10日,南京江北新区出让2宗宅地,总出让面积26.49万平方米,总起价86.3亿元。最终,两宗地以总价101.3亿元成交,拿地企业为中海及香港置地。

  其中,首先成交的为NO.新区2018G06,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康盛路以南地块,经过81轮竞价,由中海以56.4亿元竞得,楼面价17152元/平方米,溢价率16.53%。

  该地块主要为中海及华侨城在竞争,万科、融信也参与其中,但分别只出价5轮及1轮。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地块总用地面积14.95万平方米,容积率1.01-2.2,规划用地性质为R21住宅用地,起始价48.4亿元,最高限价69亿元。

  开拍不到10,NO.新区2018G07号,江北新区浦滨路以东、万寿路以南地块也成交了,由香港置地旗下重庆怡置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以44.9亿元竞得,楼面价17682元/平方米,溢价率18.47%。

  该地块主要是香港置地和中海在竞争,在71轮竞价期间,龙湖、万科各出价1轮。

  NO.新区2018G07号地块,总用地面积11.54万平方米,容积率同样为1.01-2.2,规划用地性质为R21住宅用地,起始价37.9亿元,最高限价53.3亿元。

  根据出让文件,2宗地块均要求装配式建筑比例为100%,单体预制装配率大于等于50%,100%实行成品住房交付,无容积率奖励。

  2宗地块的预售限制起始价为55.20亿元及42.7亿元。最终,2宗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的81.7%及84.2%。具体而言,当住宅、商住地块的网上竞价超过起始价45%时,超出部分不计入房价准许成本。竞价达到最高限价的80%时,申领预售许可证应达到以下施工进度:七层及以下的,应当完成基础工程并施工至主体结构封顶;八层及以上的,应当完成基础工程并施工至主体结构三分之二以上。

  竞价达到最高限价的90%时,该地块所建商品住房必须现房销售。当地块竞价达到最高限价时仍有竞买人要求继续竞买的,停止竞价,改为在本地块内竞争保障性住房(含租赁住房)建筑面积。

  据了解,此前,香港置地曾在1月17日以47.7亿低溢价夺南京城中G84商办地,并拟投资130亿并建318米地标,并且其于2017年3月与招商、碧桂园合作开发刷新南京总价的98亿南京中华门G98综合体地块。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