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6群(12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2人申请入群

天房集团混改未产生合条件投资者 再延长信息发布日期

天房集团混改未产生合条件投资者 再延长信息发布日期

发布时间: 2018-08-09 14:19:22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60次浏览


8月8日,天津市房地产发展(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再度披露其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进展一事。

  公告中称,天津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在“天津产权交易中心”公布的混改增资扩股项目,截止2018年8月8日未产生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者,按照10个工作日为一个周期延长信息发布日期至2018年8月22日。

  天房集团是天房发展的控股股东,直接持有天房发展 26.74%股权,是国有独资公司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混改方案如实施完成,天房集团股权结构将发生重大变化,由津诚资本独资企业变为津诚资本占35%股权的企业,由于天房集团公司股权结构发生重大变化,进而将导致天房发展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天房集团的混改计划已持续了一年之久。2017年6月,天津市国资委在天津市产权交易中心公布了天房集团国有企业混改的信息。当年8月,曾有消息传出融创正在参与天津天房混改的竞标,随后天房发展于公告中表示并不属实。不只是融创,包括碧桂园、泰禾等房企都曾传出参与竞标。

  2018年4月,天房集团65%股权于天津产权交易所正式挂牌,投资者通过受让取得天津津诚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所持有的天房集团增资前50%股权(即天房集团增资后35%股权);通过增资取得天房集团增资后30%股权,拟募集资金总额达83亿元。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