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6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54人申请入群

北京市建设系统二季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7起

北京市建设系统二季度发生生产安全事故7起

发布时间: 2018-08-01 17:37:14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321次浏览


 人民网北京8月1日电 (伍振国)北京市住建委官网7月31日发布了二季度房屋建筑及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及监管工作情况的通报,对北京市在施建设工程安全质量状况测评及监管工作进行了信息公开。

  二季度,北京全市17个区开展测评工作的在施房屋建筑工程共计3420项、16635个单体、在建面积16879万平方米,涉及1223家建设开发企业、709家施工企业、232家监理企业。纳入二季度房屋建筑工程测评排名的项目共计2135个,涉及施工企业542家、监理企业209家、注册人员2862名(施工项目负责人1828名、总监理工程师1034名)。共计1285项工程因处于施工前准备、停工、完工预验阶段而未纳入工程测评排名,涉及施工企业167家、监理企业23家。

  二季度,北京市17个区开展测评的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共计373项、3069个单体(单体是指道路、桥梁、雨污水),涉及83家建设开发企业、131家施工企业、89家监理企业。纳入二季度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测评排名的项目共计140个,涉及施工企业85家、监理企业51家、注册人员171名(施工项目负责人105名、总监理工程师66名)。共计233个工程因处于施工前准备、停工、完工预验阶段而未纳入工程测评排名,涉及施工企业46家、监理企业38家。

  根据通报内容显示,二季度市建设系统发生生产安全事故7起,死亡8人(其中,西城区、海淀区、门头沟区、大兴区、顺义区各发生生产安全事故1起,死亡人数均为1人,密云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2起,死亡3人),事故起数较去年同期(3起)上升4起,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3人)增加5人。

  西城区、门头沟区、顺义区、密云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上升;大兴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与去年同期持平;海淀区发生生产安全事故死亡人数比去年同期下降;其他区连续两年二季度未发生生产安全死亡事故。

  北京市住建委在通报中表示,未来的工作重点,市区两级监督机构将继续加大对发生事故责任单位的惩戒曝光力度。按照既定规则,将发生事故的责任企业列为差别化监管企业,将发生事故的项目列为差别化监管项目。同时,将发生事故的企业季度评估排名调至末位,进行全市通报。

  二是按照市区两级差别化监管分工,北京市监督总站将在2018年8月-2018年11月对二季度被列为差别化监管的企业实施重点抽查。请各区监督机构结合所辖项目测评情况、监管情况和工作实际实施工程项目的差别化监管,并在日常监管过程中督促各参建单位认真、及时上报和更新工程评估信息,确保信息真实、有效。

  三是各企业应对排名靠后和被列入差别化监管的项目实施重点管理,请各区监督机构在日常监督执法检查中予以核查督促。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