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79群(18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1人申请入群

标普调查:亚洲仍为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者首选投资目的地之一

标普调查:亚洲仍为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者首选投资目的地之一

发布时间: 2018-07-18 06:55:19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14次浏览


新加坡,2018年7月17日—据标普全球评级调查显示,绝大多数受访的固定收益投资者今年计划增加在亚洲的资产配置。尽管亚洲债券市场波动性及债券收益率均上升,但计划增加亚洲投资的受访者比例仍旧高于此前几轮调查。标普全球评级在近日发布的《标普全球债券调查显示:投资者计划增加亚洲投资敞口》一文中如是表示。

  “尽管2018年迄今为止,亚洲债券市场形势颇为动荡艰难,但增长势头显而易见,”标普全球评级市场与品牌拓展部董事总经理兼区域主管Ritesh Maheshwari表示,“企业及政府继续丰富发行债务的种类,全球投资者也计划扩大在亚洲的长期投资。”

  在此次与汇丰银行联合开展的调查中,许多投资者都预期主权及高收益债利差将继续走阔,但在其他很多方面仍然保持乐观。他们认为,中国将继续保持当前的经济增长路径,只是经济增速将逐渐放缓;基础设施及电信领域仍有良好的投资机会;对于违约风险也并无过多担忧。

  约91%的全球投资者表示,计划在未来一年增加对亚洲信用市场的敞口,这一比例高于过去四次调查的平均水平(80%)。此项调查每半年开展一次。

  88.2%的亚洲以外投资者表示计划增加亚洲投资敞口,该比例较上一次调查(2017年下半年)增加了12.8个百分点,增幅最为显著。

  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资吸引力大幅提升,接近80%的受访者计划增加该领域投资敞口,比例较上轮调查增加15个百分点。

  超过一半(55.6%)的全球固定收益投资者计划在未来12个月内增加对中国的投资敞口,该比例较过去四轮调查的平均结果高10个百分点。印度(43.8%,升1.2个百分点)和日本(39.3%,升8.1个百分点)排名紧随其后。

  尽管投资者仍将中国视为主要固定收益投资目的地,但其并非对风险视而不见。受访投资者预计违约率不会上升;但若真的上升,他们认为最有可能出现在中国的房地产领域。

责任编辑: yueyang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