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2群(2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资本圈 | 深圳国际发行50亿熊猫债 葛洲坝发行28亿住房租赁专项债券

发布时间: 2018-07-08 13:07:21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房产时评

2351次浏览


资本圈 | 深圳国际发行50亿熊猫债 葛洲坝发行28亿住房租赁专项债券

       2018-07-07 00:48:57 来源:观点地产网     

  深圳国际将发行不超过50亿元熊猫债券和3亿元首期债券

  7月6日,深圳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布海外监管公告称,将向中国境内合格投资者公开发行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熊猫债券,其后发行规模为3亿元人民币首期债券。

  公告披露,公司于2017年2月22日获得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同意发行熊猫债券。

  另外,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此前报道,深圳国际于2017年2月22日,向中国境内合格投资者公开分期发行了金额不超过人民币50亿元的熊猫债券。2018年1月19日至2018年1月22日,发行了规模为人民币3亿元首期熊猫债券。

  葛洲坝将发行28亿元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 期限不超过5年

  7月6日,中国葛洲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将分期发行28亿元的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期限不超过5年。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本次公司债券发行规模不超过人民币28亿元(含28亿元),不设置担保,不向公司股东优先配售。首期发行规模不超过10亿元,可以设定单一期限品种,也可以设定为多种期限的混合品种。采用单利按年计息,不计复利。发行对象为符合《公司债券发行与交易管理办法》的合格投资者。

  另外,本次住房租赁专项公司债券由主承销商组织承销团以余额包销方式进行。公司债券的募集资金拟用于住房租赁项目建设及补充营运资金等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用途。

  云南城投为子公司15亿元融资担保 期限为5年

  7月6日,云南城投置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其下属全资子公司云南城投置地有限公司向华夏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昆明城北支行,申请融资15亿元,期限5年,公司为其提供担保。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申请融资增信措施为城投置地以土地使用权(官国用(2014)第00109号、官国用(2014)第00111号、官国用(2014)第00116号)提供抵押担保;在取得山海荟(二期)项目的《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后,追加办理该项目在建工程抵押登记手续;公司提供连带责任保证担保。

  另外,2018年7月5日,云南城投置地有限公司取得华夏城北支行发放的12亿元借款,剩余3亿元借款将另行发放。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