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21群(6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7人申请入群

云南西双版纳210家违规房地产中介被关停

发布时间: 2018-07-08 12:57:57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2332次浏览


云南西双版纳210家违规房地产中介被关停

2018年07月08日 07:59
来源:新华社财经专线 作者:吉哲鹏

为进一步规范整顿房地产市场秩序,切实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开展的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初见成效。截至5日,西双版纳州已有89家中介机构被停业整顿,210家违规中介被关停。

据介绍,日前云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派出工作组深入西双版纳州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专项整治工作,公布整顿规范房地产市场秩序监督投诉电话,督促房地产开发企业及时报送自检自查报告,要求违规收取预付款、认筹金行为的企业立即清退违规收取的费用,并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处罚。同时,加大对中介机构违法违规行为整治力度,定期对外公布已备案房地产中介机构名单,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

截至7月5日,整顿规范工作初见成效,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针对群众投诉内容正逐一调查处理,28家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向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提交自查自检报告,深刻检讨存在的违规行为,2家存在违规销售行为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已在媒体发布公告清退违规收取的费用,景洪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已公布第一批登记备案房地产经纪机构名单。

据介绍,下阶段西双版纳州各级住房城乡建设部门将积极会同有关单位,建立日常检查和重点巡查相结合的工作机制,持续开展房地产市场秩序整顿工作,保持严查高压态势,对违法违规行为发现一起、查处一起。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