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11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8人申请入群

预测2018下半年房价走势 你还有机会买房吗?

发布时间: 2018-07-07 12:37:3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137次浏览


预测2018下半年房价走势 你还有机会买房吗?

2018年07月07日 07:59
来源:小小金融找钱                              

       

                                                                            


今年上半年各地房价的涨跌,用一句话归纳就是:一线、二线、三四线城市房价走势分化明显。一线城市的房价较为稳定,二三线城市房价走势分化明显。2018已经过去一般,那下半年的房价是什么走向?

 

任志强曾经说过:“未来房价一定会回涨,能买房的还是赶紧买吧。”大多数人听到这句话时都表示认同,比较任先生作为房地产行业的专业人士,他所说出的言论还是具有一定的权威性,当然,作为开发商,只要房价上涨,它就能赚到,所以也希望大家都买房。

而之后,他却又不再坚持房价上涨的观点了,反而在今年的一次大型演讲报告中谈到了未来房价的走势。他表示,在当前的政策和市场来看,想涨也涨不了了,国家既然是铁了心要调控,我们也奈何不了,只能顺势发展,这两年开发商肯定会收敛一点,不再拿地或少拿地,尽量不盖房。

任志强认为,今年房价下降的城市会越来越多,如果按照现有的房地产政策不变,肯定会出现“三个下降”,即“房地产投资增速下降”、“房地产开发面积下降”和“房地产下降城市越来越多。”

小小金融觉得房贷利率将继续当前高位或有进一步提升的可能。加之企业融资将继续受限,棚改力度高位放缓,人才引进等政策短期影响消散,下半年楼市下行压力略大。中国的房地产将会步日本后尘,同样的经济状况,同样的出生率下降,同样的老龄化,同样的平成废柴和佛系青年,也许下跌的过程会不一样,但是房产价格一定会被人口击沉。

重要提示:此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或网站,仅代表该媒体或网站观点,与楼盘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yueyang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