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67群(1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2人申请入群

市政协召开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7-07 12:26:23

来源: 岳阳新闻网

分类: 行业动态

619次浏览


市政协召开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

来源:岳阳新闻网 发布时间:2018-07-06

    岳阳广电全媒体讯 (记者 佘继强)7月6日,市政协主席、党组书记徐新楚主持召开企业营商环境座谈会,就进一步优化我市营商环境,助推实体经济发展,与12名省市政协委员、企业家代表深入座谈交流、吸纳意见建议,市政协副主席罗陆平、秧励参加。

    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着眼实体经济发展大局,立足行业需求和企业切实体会,围绕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徐新楚对企业家代表提出的具有针对性、建设性和前瞻性的真知灼见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将把意见建议进行分类整理、做好综合集成后及时归口报送,并提出交办建议、逐项跟踪落实,为我市实体经济发展营造优良环境。

   徐新楚强调,岳阳正处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窗口期和攻坚期,企业家委员既是市场经济的主体,也是政协工作的主体,希望大家在提升自强标线、做强做大企业、助推岳阳发展、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中树标杆、做表率的同时,要充分发挥了解市场、触角敏锐的优势,利用政协协商、专题调研、委员提案、社情民意等履职渠道,为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加快转型升级提供决策参考;要充分发挥政协民主监督优势,积极参与各类监督、视察活动,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政策落地见效;要充分发挥政协联系广泛优势,利用企业家委员资源,为更多的优质企业来岳投资兴业牵线搭桥。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