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97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3人申请入群

同样是商铺,社区商铺凭什么脱颖而出?

发布时间: 2018-07-05 12:10:51

来源: 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4624次浏览


同样是商铺,社区商铺凭什么脱颖而出?

文章来源:滨水翡丽城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8-07-04 浏览次数: 12 快捷操作:【打印】【收藏】【关闭


 

  如果你手头有闲钱,不想放在银行里拿着微薄的利率,又担心投资股票血本无归,那么最好的办法就是去投资商铺。

商铺作为一种稳健的置业方式,让越来越多人看到了商机,目前,社区商铺和综合体商铺是市场上的热门选择,二者各有特点,应该怎么选呢:

1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主要以满足社区居民生活需求为主,如餐饮、网吧、便利店等,所以消费十分稳定。而且商家可自主选择经营业态和经营时间,保证了商家的经营空间,实现自主化经营。

2综合体商铺

首先,综合体商铺的经营效果和收益要取决于招商情况。其次综合体商铺受电商冲击也比较大,必须选择合适的品牌商家进驻,同时做到体验式消费,难度比较高。

看人气

1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拥有固定的消费群体,周边交通便利,与客户近距离接触,形成“最后一公里”的消费模式。另外,社区商铺经营模式稳定,顾客群体稳定,即周边社区居民,所以经营风险相比其他商铺也小很多。

2综合体商铺

如果综合体的地段和卖场的布局相对较好,一般来说各个铺位都能获得一定人流,但差异也比较大,主要看业态和品牌。对后期招商管理提出的要求比较高,而对于各家综合体的招商管理能力,买家往往很难准确估计。

看成本

1社区商铺

社区商铺的投资门槛相对较低,价格一般与小区的住宅接近。

2综合体商铺

投资门槛高低不等,位于热门地段的综合体商铺成本普遍比较高,明显高于社区商铺。

划重点

     综合来看,社区商铺具有:社区商铺投资总额低、风险小,回报稳定、投资潜力大等优点,因此成为许多菜鸟级投资者的练习场,更适合一般人经营或购置,社区商铺投资,优选滨水·丽城:

选择丽城

靠谱社区商铺

5醇熟社区投资必看

单层商铺高达5.3 双倍空间 财富挑高

辐射人群超10 周边高端社区遍布

我们唯一的缺点,就是铺源太紧俏


滨水·翡丽城】——沉淀5  城熟收

II30#景观楼座,仅156

新品全城热销


翡丽街30186原始商

1个二层铺

同时购买的首个一层铺折后单价可再减2000/

最大优惠可享0元购首层金铺!

重要提示:此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或网站,仅代表该媒体或网站观点,与楼盘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