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94群(6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4人申请入群

10月个税起征点提至5000元 楼市拐点真的要来了!

发布时间: 2018-07-02 12:15:15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楼讯专题

3997次浏览


10月个税起征点提至5000元 楼市拐点真的要来了!

2018年07月02日 08:24
来源:大猫财经

                                                       


01【个税起征点提至5000元有望10月实现】

我国个人所得税法修正案草案自6月29日起征求意见,为期一个月。根据草案,在2019年1月1日修正案施行之前,自2018年10月1日至2018年12月31日,纳税人的工资、薪金所得,先行以每月收入额减除费用5000元后的余额为应纳税所得额。

02【促高质量就业系列政策酝酿出台】

政府将加大创业担保贷款政策落实力度,推动设立重点群体就业创业基金,高标准建设创业孵化基地和园区,提供低成本场地支持和综合配套服务。此外,还将完善适应新就业形态的劳动用工和社保政策。

03【注意!腾讯要向8亿绑卡用户收“过桥费”了】

腾讯出大招,称下月起,微信信用卡还款将按照每笔款项的0.1%价格收取手续费,金额精确至小数点后2位,最低1角钱。

04【基金半年业绩50强榜单出炉 医药健康类表现出色】

截至6月29日,主动偏股基金今年以来收益率最高达到29.53%,来自富国基金的富国精准医疗。据Wind数据统计显示,排名前10的基金产品今年上半年收益率均超过了10%。在这些基金产品中,大部分同为医药类主题基金。

05【流量漫游费时代已终结 部分本地套餐用户或资费上涨】

手机用户的降费福利兑现,三大运营商昨起全面取消了手机流量“漫游”费(不含港澳台地区)。有专家提醒消费者关注一下自己的资费情况,虽然总体上三大运营商给予了让利,但一些原本的本地套餐用户可能面临资费上涨。

06【下半年楼市调控仍将保持高压态势 楼市或迎真拐点】

近一段时间,部分城市楼市出现过热苗头,投机炒作有所抬头,引起了中央政府的高度重视,在住建部及时约谈了12个城市,再次重申调控力度不放松并出台6大调控措施后,多地调控再次密集加码,进一步封堵炒房“漏洞”。

07【6月北京二手房成交回落 市场或触顶企稳】

北京二手房市场6月的成交量并没有延续前几个月的回升趋势,继5月突破1.8万套后又回落到1.5万套水平,且上半年累计成交量同比下降10.9%,整体房价仍保持下跌。业内人士认为,6月网签量的下滑意味着这一轮的回温基本结束。

08【中国虚拟礼物市场规模或已达90亿美元左右】

中国年轻人正如何用虚拟礼物重塑社会,当下中国的科技企业纷纷投资网络直播产业,分析师估计,此类网络直播和数字礼物市场的规模已高达90亿美元左右。

09【金价油价走势演绎“冰火两重天”】

因市场担心美国制裁伊朗恐令供需趋紧,国际油价上周出现暴涨,创下3年半以来高点。贵金属市场方面,国际金价上周累积下跌约1.2%,连跌第三周。

10【棚改项目贷款变奏:三四线楼市面临新拐点】

2018年以来,棚改项目推进的速度和节奏都在放慢。已有部分城市在近期做出了对棚改政策的调整。6月28日,安徽省马鞍山市表示,全市将扩大实物住房安置比例,减少棚改货币化安置比例。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