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49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绿地签约济南 拟投资700亿建设666万平米国际博览城

发布时间: 2018-06-25 12:54:07

来源: 中金在线

分类: 土地市场

2363次浏览


绿地签约济南 拟投资700亿建设666万平米国际博览城

2018-06-25 10:00:58来源:观点地产网 作者:
分享到
             


   观点地产网 2018-06-24 17:07

  [摘要]6月23日,济南市人民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综合建设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拟总投资700亿元,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会展经济园区、科技先行谷和生活示范区。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将打造成高度智能、高端品质、高新产业、高效服务的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标杆项目。

  6月23日,济南市人民政府与绿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就推进“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综合建设项目签订合作框架协议。该项目拟总投资700亿元,将建设成为世界一流、的会展经济园区、科技先行谷和生活示范区。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该项目地上建筑面积约666万平米,拟总投资700亿元,计划5年全部建成,2020年实现国际会展中心一期运营,2022年底实现整体运营。

  中国济南·绿地国际博览城将打造成高度智能、高端品质、高新产业、高效服务的新旧动能转换发展的标杆项目。根据协议,项目建设分为新动能产城融合、基础设施代建两方面内容。新动能产城融合包括会展经济园、科技先行谷、生活示范区等三大园区。

  绿地控股董事长、总裁张玉良表示,绿地将充分发挥“地产+科技及综合产业”的资源、模式优势,紧抓国家推动新旧动能转换的发展机遇,尤其是在核心一二线城市的核心区域,积极布局,同时推动绿地本身发展的新旧动能转换和再升级。

  据查阅,绿地在山东济南、青岛、莱芜、烟台等地已累计投资项目21个,建设面积约1500万平米,累计投资约1500亿元。先后打造过济南第一高303米绿地中心、山东第一高428米国金中心等标杆项目。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