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15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2人申请入群

海航基础拟103.8亿收购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

发布时间: 2018-06-23 14:10:42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房产时评

497次浏览


海航基础拟103.8亿收购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

2018年06月23日 08:35
来源:观点地产网
                                                                         

6月22日,海航基础设施投资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海航基础拟向北京海航金控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通过内部股权调整后将持有的海航金融一期100%股权,其下属主要资产系香港国际建投74.66%股权,香港国际建投主要从事地基打桩业务与房地产开发业务。

本次交易上市公司拟收购海航金融一期100%的股权,在标的资产预估值基础上经交易各方协商,标的资产交易对价为103.8亿元。

同时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用于支付本次交易现金对价以及本次交易的相关中介费用。

据了解,交易对方北京海航金控系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控制的企业。

海航基础称,为缓解上市公司本次现金交易对价的支付压力,保障本次交易的顺利实施,同时提高本次重组绩效,增强上市公司重组完成后持续盈利能力,公司拟采取询价方式向不超过10名符合条件的特定投资者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20亿元。

根据标的资产的交易价格和前述发行价格计算,本次发行股份数量为7.47亿股。上市公司通过与交易对方之间的协商,兼顾各方利益,确定发行价格采用定价基准日前20个交易日公司股票交易均价作为市场参考价,并以该市场参考价的90%,即11.12 元/股作为发行价格。

交易中拟发行的股票种类为境内上市人民币A股普通股,每股面值为人民币1.00元。

关于业绩承诺补偿方面,交易对方对假设开发法评估资产在本次交易实施完毕当年及其后连续四个会计年度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作出承诺,并就利润承诺期内假设开发法评估资产实际实现净利润数与承诺净利润数的差额予以补偿。经双方协商,交易对方承诺假设开发法评估资产 2018 年 3-12月、2019年度、2020年度、202年度和2022年度预测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数额合计不低于20.00亿元。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