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45群(11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3人申请入群

2018楼市收官潮来了 南京32家限价盘一大批“失联”

发布时间: 2018-06-18 14:01:00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国内动态

701次浏览


2018楼市收官潮来了 南京32家限价盘一大批“失联”

2018年06月18日 08:18
来源:通光财经                             
                                                                               

辉哥说楼市

南 京 买 房 服 务 中 心

买房就找秘书长

南京首席房地产专家、意见领袖、买房达人,南京房地产促进会秘书长张辉领衔专业团队,在南京买房置业、投资开发以及政府机构、新闻媒体、上下游产业了解南京及全国楼市的必备手册。

2016年以来,南京已拍出30多幅单价2万元以上的高价地块,但已上市的却仅有四块。因此,南京楼市一直流传着这样一句话:“今年不买房,明年买”,这在一定程度上也影响了购房者的心理。随着两波开盘潮的落幕,河西板块已经成为限价房最先清盘的板块之一,接下来,南京楼市一众限价房将陆续进入清盘倒计时。

收官潮:河西首当其冲 两轮开盘后已有3盘收官

上周,河西迎来首轮开盘潮,仁恒绿洲新岛、升龙天汇、海玥名都、保利天悦四盘共推出775套房源,根据南京公证处的统计数据,共有11265组购房者参与摇号,万余购房者陪跑。经过这一轮开盘后,海玥名都、保利天悦、仁恒绿洲新岛已经率先清盘,升龙天汇三期也已售完,未来只剩下四期项目待加推。

本周,河西第二批领取销许的三家楼盘也迎来推新,分别是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佳兆业城市广场、升龙桃花园著,共21068组购房者“抢”1465套房源,平均中签率不到7%。其中佳兆业城市广场验资门槛240万,为三盘中最低,吸引1.2万购房者报名,中签率3.77%。而从南京公证处公布的最终报名数据来看,本轮开盘将有1.9万购房者陪跑,相比上一轮来说直接翻倍。而在这次开盘之后,佳兆业城市广场仅剩下最后两栋住宅。根据业内人士消息,今年河西板块将会有2-3波开盘潮,下半年华新城、宏图上水云锦、佳兆业城市广场、绿地华侨城海珀滨江预计都将迎来收官,而纯新盘正荣滨江紫阙和胜科星洲府则有望一次性推完,直接清盘。

全市剩余32家限价盘,卖一套少一套

根据记者统计,包括河西在内,南京八大板块中已有32家限价房进入清盘倒计时。

其中城南、城中、仙林三大板块由于库存本就较少,土地储备也十分有限,这一轮清盘之后,能在这里买到限价新房的概率将大大降低。除此之外,江宁板块在此轮清盘潮中占据主导位置,共有18家楼盘仅剩下最后一批房源。

对于购房者来说,南京市场上目前普遍存在的新房二手房倒挂现象加剧了“抢房”节奏,不少热门板块的限价房动辄近万人参与摇号,而随着越来越多的项目进入清盘倒计时,能买到的概率都将越来越低,卖一套少一套也是目前南京限价房抢手的另外一个原因。

期房拖成现房买卖!仅有三家“失联盘”放风推新 今天我们很多的网商/微商,到底是在做猎人还是在做房地产呢?

那您是想做哪一类呢?十年打工还是空,一年创业成富翁,现在是互联网时代网上创业赚钱已成趋势,加 W/Q/电

一八三八五六四三0六八,带你实现梦想,

在南京楼市,有这样一群楼盘,他们曾经“轰动一时”,却在很久之间突然沉寂,很长一段时间里在市场都没有任何发生动作,尽管买房人也一直有关注,奈何人家就是不出现,我们将这些项目冠以“失联盘”的称谓,每一个失联时间的背后都有一群苦苦等待的人们,值得开心的是,在这些“失联盘”中,终于有三盘传出最新加推消息。

1、仙林湖南京万达茂的住宅房源预计7月开盘,均价预计24000-25000元/㎡,毛坯交付,准现房,而其二手房房价突破了2.9万/平,买到一套立赚几十万。南京万达茂还剩3栋楼共500多套房未售,其中13、14号楼19层高、16号楼32层高,每层8户,户型面积100、110、140平。万达茂住宅上次加推还是在2016年3月,当时均价22000元/平。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