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33群(15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7人申请入群

中国华宇: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企业应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 2018-06-15 12:56:52

来源: 中金在线

分类: 房产时评

266次浏览


中国华宇: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企业应勇担社会责任

2018-06-15 09:27:04来源:东方网 作者:
                
                                              
  改革开放四十年告诉我们一个不争的事实:生产力和经济发展水平是人民生活质量提高的重要保障。中国华宇认为,中国人民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由“温饱”走向“小康”的历史进程充分证实了中国的发展同改革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有必然联系。在改革开放进程中,企业作为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改革中的排头兵和践行者,应将履行社会责任视为企业自我发展的客观需求。

  新常态下企业应履行新的社会责任

  社会各界只有一同把努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目标,才能准确把握时代脉搏,顺应时代发展。

  中国华宇表示,新时期企业应该承担新的历史使命。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必须把发展经济的着力点放在实体经济上,把提高供给体系质量作为主攻方向,显著增强我国经济质量优势”。目前中国实体经济整体面临资金短缺、产能过剩的问题。针对现状,中国华宇通过发挥自身管理灵活性、运作专业性、市场敏感性等优势,抢抓机遇,整合扩大资源,一方面不断扩大投资实体经济规模,为实体经济供血;另一方面深化理论服务优势,提供创新发展思路,寻找解决产能过剩问题的突破口,以实现服务实体经济转型升级、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中国华宇助推实体经济发展

  中国华宇作为社会主义经济体制改革大潮中的一员,切实落实央企混合经济政策,坚持开放思想、实事求是,勇担社会责任,将稳扎稳打服务实体经济作为企业经营理念,把助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作为理应承担的义务,通过深入合作和业务开展,推动了一些欠发达地区经济的稳步增长。

  中国华宇将勇担社会责任作为企业的行为准则,着力打造自身的软实力,在提高社会公信力、品牌影响力、行业号召力等方面做足文章。通过长期以来践行业务服务实体经济的理念,中国华宇在寻求合作、开拓市场等方面显著成果,遥遥领先与同行业者。而这些都是与中国华宇勇担社会责任分不开。

  “春江水暖鸭先知”,中国华宇总部设在全国政治、经济、文化中心的北京,具有高度的政策敏感性,和高超的政策解读能力。当前,中国华宇抓住历史机遇,将自身业务紧紧围绕服务实体经济来展开,时刻关注民生领域,大力支持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随着国家“十三五”规划的落实和发展,以及国家对实体经济的重视和扶持,中国华宇深刻理解到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将依托业务开展硬实力与品牌软实力,投入到服务实体经济、建设社会主义强国的大潮中去,助力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为本网站转自其它媒体,相关信息仅为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观点,亦不代表本网站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