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06群(8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2人申请入群

华润置地前五月660亿销售达标36% 23城长租公寓布局

发布时间: 2018-06-13 13:13:43

来源: 凤凰网

分类: 行业动态

497次浏览


华润置地前五月660亿销售达标36% 23城长租公寓布局

2018年06月13日 07:37
来源:观点地产网                              


若以前5月按部就班的表现,华润置地要面对与2017年相似的挑战。

6月11日,华润置地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5月单月,公司及附属公司实现总合同销售金额约人民币156.4亿元,同比增长28.83%;总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97.54万平方米,同比增长25.36%。

其中,华润置地操盘项目合同销售金额及合同销售建筑面积分别约人民币134.6亿元及92.48万平方米,同比上升10.9%及18.9%。

至此,华润置地前5月累计总签约金额达人民币659.88亿元,总签约面积达389.46万平方米,分别同比增长24.18%以及6.62%。

同时,2018年5月份,华润置地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人民币7.42亿元,同比增长26%。2018年累计投资物业实现租金收入约人民币36.21亿元,同比增长26%。

虽然目前华润置地仅完成全年销售目标的36%,但如果按照保持销售金额同比上涨20%以上计算,完成今年1830亿元的销售目标将毫无悬念。

但需要注意的是,若按目前的销售节奏,华润置地需要复制去年12月创造的“奇迹”。

数据显示,2017年前11个月,华润置地的合约销售金额基本保持稳定,维持在100-140亿元之间。最后一个月,华润置地突然发力,单月取得近300亿元的合约销售,最终使得全年业绩突破1500亿元。

值得一提的是,对比于其他依然维持高增长率目标的房企,华润置地今年20%的增长率其实略显保守。

但在执行董事、董事会副主席唐勇看来,每个公司都会有自己的战略。对于华润置地来讲,更希望得到行业地位的认可。

近期,华润置地便瞄上了长租公寓这一对应公司“X”板块的市场。显然,在“房住不炒”政策基调,与“租购并举”制度下,长租公寓能为公司带来业绩以外更多的东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华润置地于6月6日宣布推出长租公寓业务品牌“有巢”。今年,“有巢”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天津、武汉、成都、苏州、大连、宁波等城市陆续开业。

据华润置地介绍,“有巢”将入驻全国一二线城市,筹划布局23城,共推出4万间公寓。“有巢”长租公寓将与商业、办公、酒店、医疗、教育、养老、文化、体育、创业孵化等业态交叉结合。

这部分长租公寓房源将主要来自于公寓改造升级、商业用房改造、工业厂房宿舍改造、城中村改造、村围整治、租赁用地开发等。同时,也有一部分房源来自于华润置地旗下的存量物业改造。

目前,“有巢”推出了两条产品线,分别为“有巢公馆”、“有巢公寓”。其中,“有巢公馆”产品囊括1-3居室,定位月租金在万元以上,主要在都市核心区或重点区域中心;“有巢公寓”将以单身公寓为主,月租金在3000元以上。

据悉,“有巢公寓”第一个项目将在深圳落地,“有巢公馆”第一个项目则有望在北京落地。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