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1群(13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4人申请入群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发布时间: 2018-05-21 14:02:18

来源: 中金在线

分类: 国内动态

482次浏览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2018-05-21 13:47:20来源:腾讯房产北京站                                               


                                      
  2018年,北京正式抢人,开始加入“人才争夺战”,其中“新三高人群”无疑是这场战争的争夺对象,满足他们的生活需求,找到属于他们的迭代产品,是争夺他们的首要利器,现在我们云集了各界房产大咖,邀您共鉴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到底是什么……

  5月19日,国瑞地产高端“公园墅院”产品国瑞熙墅,组织开展了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专家研讨论坛活动,并以“一城一墅院”为主题,进行深刻探析“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到底是什么。本次论坛汇集了著名经济学家、中国社科院研究生院城乡建设经济系主任陈淮老师;北京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志老师;北青网地产频道主编胡莲老师;北京链家高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案场代理中心总经理刘洪涛老师等业内专家,在国瑞熙墅售楼处,畅谈北京人才争夺战中 “新三高人群”到底是谁,他们对生活品质的追求究竟是什么,本次论坛的业内专家给出了全面细致的分析。同时对“新三高人物”的购房趋势进行了深度解读。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胡莲

  人才争夺战

  “新三高人群”备受青睐

  论坛伊始,北青网地产频道主编胡莲老师直击“人才大戏”。

  当前,北京人才争夺战,其实目标人群就是“新三高人群”。近日,全国“人才争夺战”打得如火如荼,南京、武汉、成都、西安、杭州等地纷纷位列其中,曾经人们削尖了脑袋也要往里挤的北京城也开始面临人才流失的危机,为了留住高精尖人才,3月21日,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了《北京市引进人才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提出要建立优秀人才引进的“绿色通道”,对符合条件的来京工作人员可快速办理引进手续。连续三年年薪80w以上的科技创新企业员工可以落户,从政策来看,这一次北京瞄准的确实就是“新三高人群”,这类人群即为“高知人群”、“高材人群”与“高净值人群”的统称,他们是对于社会体系良性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政策一出,让有梦想有抱负有能力的外地人看到了希望,不管其他二线城市怎么抢,北京的诱惑力是所有高尖端人才无法拒绝的。

  现在,北京不仅能为“新三高人群”提供足够的筑梦空间与实现梦想的可能,更给了他们强有力的归属感,俗话说“人靠衣装马靠鞍”,留住了高端人才就要为他们提供高端的住房,国瑞熙墅产品应时而生,以它高端完备的配套设施,优质舒适的居住环境,接纳着全国乃至世界的尖端人群,或许又一次“进京潮”将会来临。只要你有足够的能力和才华,北京依然欢迎你!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陈淮

  房地产经济论之

  1:8:20

  著名的经济学家陈淮老师指出,北京是一个优质资源高度密集的城市,无论是升学率,重点院校,还是就业机会,北京对于全国城市来说,都有着让人无法拒绝的诱惑力。根据中央批复的《北京城市总体规划(2016年-2035年)》城市边缘化已成趋势。

  目前,就北京而言,核心市区与城区以五环为界,昌平、密云、为远郊区县,陈老师从经济学角度分析,将北京现在核心市区的房子设定是1,那么,城乡结合部是3,远郊区县是5。若按半径延长两倍的话,这个圆环是核心市区的8倍面积。所以,核心市区存量房是1,城乡结合部是3,远郊区县是5,20年后这个比例将会成为1:8:20。由此可论证城市边缘化不是妄言。

  城市边缘化已成趋势,泛豪宅远离核心城区必定受到影响,国瑞熙墅项目从区域而言,落子未来科学城央,北临主干道定泗路,东侧距京承高速北七家出口仅100余米,交通便捷,对于人居、通勤没有实质性影响。从产品而言,国瑞熙墅相较于其它地产项目是有很多优势的,如面宽问题,本案的面宽能达到11余米,面宽大,使得全阳面房间保有量升高。对于北方城市,光照是极大的问题,且需求不可调和。

  另外,车位现今是北京地产市场中的热门环节,我们对汽车的使用依赖已经形成,市场很多泛豪宅车位配比都会处于1:1.2左右, 而国瑞熙墅的车位配比达到1:2,这是匠心产品的优势。

  受国家政策红利影响,国瑞熙墅地处未来科学城央,这里将实现24家央企、2万多名高素质科技人才的基地创新成果就近转化和产业化,云集全国乃至世界的精英和高端人才,区域内品质生活需求人群亦会逐步增加,未来的发展潜力也将不可估量。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陈志

  科技北京

  未来科学城央先行

  北京房地产业协会会长陈志老师认为,未来科学城区域,作为北京下一步经济增长点的重要环节,区域内无污染、无噪音,无重工制造业,多为科技类互联网技术核心产业,包含人工智能、AI等世界范围内领先的科学技术。

  北京,是全国乃至世界的高净值人群向往的第一归属地,发展与机遇,是人群聚集的催化剂,从政策来看,区域产业聚集,经济产出能力提升可以带动GDP的整体增速。从未来科学城的定位来说,很清楚的勾画出一个全新科技北京的发展蓝图,这里,将是高净值人群的首选。

  国瑞熙墅,有青山又近绿水,这是“先天”的环境优势,是过去很多老旧社区所不具备的,随着城市现代化的发展,人居需求也在不断的提高,新一代的“三高人群”通过自身努力从“高知”修行为“高材”,再转化为“高净值”人群,这样的质变,让他们对于居住产品的迭代有着绝对的话语权,他们需要的是高品质的生活,同时住宅成为品质生活的必需品。未来科学城,承载着全国乃至世界的高尖端人群,国瑞熙墅无疑也会成为高价值人群聚集的区域,住宅素质环境无瑕疵。依托政策红利,顺应政策调控的方向,不管是成熟的配套体系,还是区域的价值占比,对于“新三高人群“来讲,国瑞熙墅,都是最优的择居之所。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刘洪涛

  人居生活样板

  国瑞熙墅众望所归

  北京链家高策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案场代理中心总经理刘洪涛老师,从行业角度解析了国瑞熙墅的“公园墅院”人居标准。

  地理环境方面,项目位处北五环中轴之上未来科技城核心,毗邻两大传统别墅区中央、黄金十字轴中心区域,尽享奥北区域超高的人均绿化覆盖面积,独享丰富天然的温泉养生资源,不仅如此,国瑞熙墅“一河三园”环抱,项目择址温榆河畔,沿河景观绿带3.54平方公里,未来科学城滨水公园、拉斐特城堡公园、海鶄落湿地公园,区域区域绿化覆盖率达50%以上,距滨水公园仅仅0.6公里,生态体系丰富,公园生活触手可及,可以说国瑞熙墅已经成为了当下可遇而不可求的高档生活居所。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项目周边密布11所国际学校和多所公立学校,如北师大附中未来科学城学校、北师大实验小学以及伊顿双语幼儿园、温莎双语幼儿园等可以说是名副其实的豪宅,不仅如此,未来周边的医疗设施也会完善起来,清华长庚、华润国际医院、天使妇幼医院等也会陆续进驻;周边购物娱乐休闲场所更是应有尽有,充分满足人们休闲乐趣。丰富的生活配套设施,五生活圈的打造,让国瑞熙墅的生活品质不言而喻。

  国瑞熙墅,匠心砥砺,从人居体系改善人居环境,周边配套完善,独立私属庭院,有天有地有院子的生活模式唯智者独享,居于此,一片静谧。国瑞熙墅公园墅院体系将是“新三高人群“的理想人居生活样板。

探秘北京“新三高人群”的产品迭代需求


  专家论坛合影

  国瑞熙墅,匠心雕琢,基于高品质生活追求,公园墅院体系完善落地,无论是丰富的生态体系、高端的区域位置,完善的配套设施还是高素质的居住环境,国瑞熙墅的优势都是无可比拟的。论坛结束之时,众嘉宾一致认为国瑞熙墅将是满足北京“新三高人群”迭代需求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