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4群(10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4人申请入群

我国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超级城市的地方,有你家乡吗

发布时间: 2018-05-20 15:44:22

来源: 中财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16次浏览


我国最有希望成为新一代超级城市的地方,有你家乡吗

时间:2018年05月17日 14:29:25 中财网
  在中国最新的城市等级划分中,超一线城市只有四个:北上广深。而一线城市则有十多个,它们也可以说就是超一线城市的替补城市。其中,成都作为一线城市的榜首,希望可以说是最大的一个。成都在大家的印象里,虽然主要是美女和悠闲的生活,但其实,成都的综合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作为四川省省会,成都是我国西南部地区,经贸、科技、交通最好的地区,是国家级高新产业基地,商务中心。其实,自古以来,成都的发展都很不错,也不也不会被称为是“天府之国”。

  一线城市里排名第二的,是浙江的省会杭州。杭州可以说是地理位置得天独厚的一个城市,位于长江三角洲中心,也处于东南沿海地区,是我国电子商务的重地。

  杭州是我国城市里发展最好的之一,在去年的时候,杭州人均支配收入就达到了将近五万元。杭州不仅经济发展的好,而且环境也很棒,是一处旅游业也很发达的城市。

  湖北省会武汉是中部的唯一一个特大城市,也是长江一带的中心城市和中部地区的中心城市,武汉的工业、科教以及综合交通都非常的发达。

  武汉之所以这么发达,地理位置和湖北省的资源投入可以说占了很大一部分。在武汉,无论是陆运、空运还是水运都建设的非常完善,在武汉甚至可以直接坐飞机飞往全球四大洲。在16年的时候,武汉也得到了批准,建设国家中心城市。

  重庆虽然给人最大的印象,就是火锅与导航都退避三舍复杂道路,但是重庆真正强大的地方,还是它位列一线城市第四名的综合实力。重庆是我国西南地区,工商业实力排在第一位的都市,加上其他因素,成为超一线城市也并不是没有可能。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