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207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1人申请入群

康达尔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罢免罗爱华、季圣智议案

发布时间: 2018-05-19 16:14:15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国内动态

253次浏览


达尔将召开临时股东大会 审议罢免罗爱华、季圣智议案

       2018-05-18 20:08:29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18日,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于7月13日召开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

  会议将提出两个议案,分别为《关于提请免去罗爱华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季圣智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据了解,上述两名董事此届任期终止日期均为2018年6月30日。其中罗爱华是康达尔的实际控制人,现任康达尔董事长、深圳市华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季圣智自2013年6月起在康达尔任职,现任康达尔董事兼总裁、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康达尔前海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和深圳市康达尔(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

  据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5月4日,康达尔曾分别发布公告称,于5月2日收到京基集团向公司发出的《关于提请召开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及附件材料

  京基集团称其作为单独持有公司10%以上股份的股东,提请公司董事会组织召开康达尔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如下议案:《关于提请免去罗爱华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关于提请免去季圣智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该项议案被康达尔否决。康达尔曾于5月11日发布公告称,董事会以11票全票通过决议,不同意依据京基集团有限公司要求召开深圳市康达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临时股东大会。

  随后5月16日,康达尔再发公告表示,于5月15日收到京基集团向公司发出的相关资料,审议提请免去罗爱华、季圣智公司董事职务的议案。

  今日公告显示,该议案将于7月13日召开的2018 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