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89群(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7人申请入群

上海徐汇推一建面65万平米商住办地块 保证金达40亿元

发布时间: 2018-05-17 13:39:51

来源: 房产频道

分类: 土地市场

2038次浏览


上海徐汇推一建面65万平米商住办地块 保证金达40亿元

       2018-05-17 09:44:36 来源:观点地产网    

  5月16日,上海市徐汇区规划和土地管理局公布徐汇区虹梅街道xh240A-02、xh240A-04、xh241A-01、xh241B-01、xh241C-01地块的出让预申请,地块面积达11.83万平方米,合计117亩,地块预申请活动的全额保证金为40亿元。可于5月23日至29日提交预申请。

  观点地产新媒体查阅公告获悉,此次出让地块包含xh240A-02、xh240A-04、xh241A-01、xh241B-01、xh241C-01地块,东至保留企业,南至漕宝路,西至保留企业、苍梧路,北至田林路,总出让面积为11.8万平方米,地上建筑总面积不超过39.19万平方米,地下建筑总面积不超过25.68万平方米,总建面达64.8万平方米。

  该地块属于商住办用地,将着力打造创新要素集聚、综合服务功能强、适宜创新创业的科技创新社区。据悉,这是近几年来徐汇区首次推出除租赁住宅以外的涉宅地块。

  而根据出让要求,该地块受让人持100%地上建筑、100%地下建筑面积商业物业不小于20年,自持不低于50%办公物业不小于20年,自持建筑面积不低于30%住宅物业,以上自持面积须用于租赁。

  此外,该地块在正式出让时接受预申请竞买人的竞买申请,不再接受未参加预申请活动的其他意向人的竞买申请;未获得预申请资格或已申请不再参与本地块入市出让的后续交易活动的有效预申请人也不得参与本地块入市出让的正式出让活动。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距离地块较近的地铁站是12号线的桂林路站和虹漕路站,站点周边房价在每平米6.9万元至7.1万元之间。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