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阳拼团购房155群(1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93人申请入群

果岭美墅生活 峰层人士心之向往

发布时间: 2018-05-16 12:18:15

来源: 岳阳房地产信息网

分类: 房产楼讯

461次浏览


果岭美墅生活 峰层人士心之向往

文章来源: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微信公众号 更新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 11 快捷操作:【打印】【收藏】【关闭


2016年夏,在巴西里约热内卢举行的第三十一届奥运会中,高尔夫运动在1904年奥运会后时隔百年重回奥运舞台。1475年起从苏格兰盛行的这项古老的运动,如今更多的被赋予优雅、健康、顶级社交等标签。

高尔夫的英文“golf”是荷兰文“kolf”的音译,意思是“在绿地和新鲜氧气中的美好生活”。阳光草地,湖阔天空,高尔夫球场无疑是喧嚣城市间清新自然的一片净土,走完18洞,感受洞庭湖畔的风轻云淡,举手挥杆间,回归人生本真。不以社交为名,却行社交之实,才是高尔夫运动的乐趣之一。阳光下,草地行,4-5里的心灵互通,天地云影之间,高朋谈笑有鸿儒,让事业如虎添翼。

当高尔夫邂逅地产,一个低密度住宅的王者也随之诞生。有人说:“世界上最好的别墅不在半山上,就在高尔夫球场里。”

洞庭湖国际公馆二期——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择天选之地,拥揽1600亩滨湖体育公园,引入18洞标准高尔夫球场,密林芳草,白沙集坑,与洞庭湖交辉相映。宽广果岭,恣意挥杆,绿草如茵,成为城市奢享人居的典范美墅。更以领袖人物及高尔夫为核心凝聚社会塔尖圈层,带来更高视野及社会精英层次的品质享受,创造了一种的优越社交平台。

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新品,187-452㎡果岭美墅,以独到的匠心,为每幢别墅倾心设计打造,给业主营造舒适的生活空间。赠送超大私家院落面积,让传统“有天有地”的终极置业观得以完美体现。

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少量臻呈,以一座城市极少墅,犒赏您的人生!

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

97-176㎡阔景华宅

187-452㎡果岭美墅

诚意登记火爆进行中

预约热线

0730-888 8886/888 8889

项目地址

岳阳市南湖新区岳荣公路高尔夫球场南侧

此图为洞庭国际·高尔夫半岛鸟瞰示意效果图,具体以政府相关部门审批确认后为准。

免责声明:此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或网站,仅代表该媒体或网站观点,与岳阳房地产信息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相关问题,请立即联系管理员,我们会予以删除或者更改,保证您的权利。

责任编辑: yueyang6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